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防疫旅館凌晨火警 47名房客緊急疏散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9 1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9 11:25
(圖/中央社)
(圖/中央社)

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附近一家防疫旅館今天凌晨發生火警,警消獲報撲滅火勢,未有人員傷亡,共疏散47名房客,初步調查疑電器因素釀火災。台北市觀傳局表示,將協助房客入住其他防疫旅館。

台北市警消凌晨3時獲報,復興南路一段附近一棟12層樓建物發生火警,派出大批消防人員到場發現,地點為防疫旅館,且2樓外牆招牌已起火,立即拉水線搶救,並疏散房客。

 

警消在半小時內撲滅火勢,火警造成防疫旅館招牌燒毀,燃燒面積約5平方公尺,疏散18名男子、29名女子,共47名房客,未有人員傷亡,初步調查疑電器燃燒造成火警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警消表示,發生火警的防疫旅館共住47人,其中2人檢疫期滿自行離開,另45人由衛生局聯繫防疫計程車把人接往其他檢疫所;經詢問房客,發生火警時,警報器有出現聲響。

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指出,發生火災時,防疫旅館第一時間立即通報警消,且協助處理疏散房客並通報觀傳局,業者也跟衛生局配合把檢疫房客移置至其他檢疫所。
 

觀傳局表示,此防疫旅館近期也會有其他防疫旅客入住,將會協助移轉至其他防疫旅館,並把今天發生的案例向其他防疫旅館宣導,防範類似意外。(中央社)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防疫旅館#火警#疏散#電器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728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