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討賭債擄走女組頭5天 警方攻堅逮捕8嫌


發佈時間:2021/03/18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18 22:03

台南白河發生假車禍真擄人,被擄走的還是一名女組頭,疑似因為積欠千萬賭債,遭到8名惡煞以兩輛車包抄,追撞逼停後,持棍棒押走,過程中還將人矇眼上銬,銬了五天才平安獲釋,警方兵分多路,荷槍實彈攻堅,將8名涉案男子逮捕到案。

圖/TVBS

 
大批刑警,躡手躡腳圍上前,手上的槍已經上膛,下一秒直接踹門攻堅。

員警:「不要動,不要動。」

圖/TVBS

還在被窩裡的嫌犯,直接被員警團團包圍,拿槍指著,量他也不敢反抗,直接乖乖趴地就逮,只是不只他一人,警方兵分多路各個擊破。
 

員警vs.嫌犯:「人那時候就已經交給誰。」

圖/TVBS

總共逮捕到8人,而他們都是犯下擄人案的嫌犯,被擄走的是她,31歲的女組頭,疑似跟男友經營網路賭博,和同業傳出千萬債務,結果女組頭希望能以三折清償債務,但對方不肯,因此交惡,13日凌晨,對方趁女組頭跟友人到關子嶺一間土地公廟拜拜時,企圖製造假車禍,兩車包夾,一輛從後追撞,把車輛逼停之後,6名惡煞持棍下車把女組頭擄走。

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:「有一名女子在白河山區,被七、八名男子押走,分別在台南、屏東、台東以及新北,目前我們已經拘提八人,眼部的部分因為被矇眼,手部的部分因為被銬手,所以有受到傷害。」

一擄就是五天,女子頭眼睛被矇,還背上銬,眼睛、手部受傷,只是惡煞將人擄走後並沒有開口要贖金,擄人用意為何,以及幕後主嫌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,只是台南又發生治安事件,市警局長當晚立刻坐鎮刑大緊盯辦案進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假車禍#擄人#車禍#債務#逮捕#台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5

0.0686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