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吵架釀火警!女抱2歲孩逃離 鄰:危險人物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徐克誠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9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9 14:17

高雄新興區洛陽街,9日半夜,有一棟公寓冒出白煙,起火點在廚房,疑似雜物起火燃燒。附近居民說,火警前就聽到情侶吵架聲,看到男方先離開,沒多久濃煙竄出,女子抱著2歲的女兒逃離。女方疑似喝醉酒,不斷對鄰居嗆聲,居民說,這對情侶是頭痛人物。

圖/TVBS

 
女子vs.警察:「我也是看不過這個所謂的樓代表,自己家的狗每天叫叫叫,還說別人家的狗多會叫。小姐我現在跟妳講,如果妳再這麼大聲,我給妳實施管束。」

半夜一點多,消防隊才剛把民宅的火勢撲滅,喝酒醉的女子卻不斷對鄰居嗆聲,引發居民不滿。

附近居民:「像危險人物,因為幾乎兩個禮拜三個禮拜,就在這邊吵每次都是這樣。上次是開瓦斯,對開瓦斯。」

 
圖/TVBS

不少居民聞到燒焦的煙味,立刻驚醒,抱著小孩子逃出來。原來就是女子住的三樓,半夜從窗戶冒出陣陣白煙,疑似在廚房燃燒雜物,她逃出來後,情緒激動,帶著2歲女兒想坐上救護車。

女子vs.警消人員:「怎麼了,我女兒氣喘,女兒氣喘是不是,對,所以妳現在報火警還是氣喘,火警啊。」

地點就在高雄新興區洛陽街,9日半夜1點多傳出火警,鄰居指出,聽到情侶爭吵的聲音,男方先離開、酒醉的女子下樓後,就看到有濃煙冒出。原來同居情侶住在親戚家2年以上,期間爭吵不斷,去年鬧過開瓦斯,這回廚房冒煙,是當地頭痛人物,不少鄰居希望社會局能介入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還蠻多次的耶,這種狀況真的是很誇張,就到處亂嗆啊。」

附近居民:「想說看你們公權力能不能要求她遷走。我們昨天在這最後講一講,在那邊煩在那邊罵,罵一罵還打起來。」

這對情侶成了鄰居眼中的「不定時炸彈」,居民發起連署希望他們搬離。只是公寓沒有管委會,警方也只能將女子強制送醫,居民擔心,要是他們又因為爭吵鬧事,恐怕會發生意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廚房#情侶#酒醉#高雄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1

0.0686

0.19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