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西門町開槍!男拒捕「口袋」開槍 2警反擊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鍾佳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7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7 20:50

台北市西門町商圈,7日中午傳出槍響!板橋分局員警接獲線報,陳姓毒犯擁槍自重,還四處流竄,警方埋伏跟監兩天,準備抓人,沒想到嫌犯率先攻擊,發現便衣刑警走到面前,竟然就從口袋內、近距離開槍,幸好兩名員警閃得快,當場反擊將嫌犯壓制。

圖/TVBS

 
便衣刑警圍在馬路邊,只見一名男子躺在地上、動也不動,終於,他坐起身,似乎這才想起,自己剛剛開了槍。

便衣刑警vs.陳姓嫌犯:「手打開手把他拉開,手把他拉開放開。」

當街開槍,想和警方駁火,但門都沒有。

 
便衣刑警vs.陳姓嫌犯:「放在口袋裡面,看到就扣板機了,從外套射出來。」

圖/TVBS

還沒擊發的子彈,多達36顆、通通擺在地上,手槍也被警方查扣。這強大火力,差一點就要人命。

便衣刑警vs.陳姓嫌犯:「我們在搜索你的車子,有沒有看到。」

警匪槍戰、險些就要在台北市萬華街頭上演,7日中午接近12點,刑警跟監陳姓嫌犯到西門町商圈。當時雙方在過馬路、僅隔5公尺,員警不想打草驚蛇,沒想到嫌犯先發制人,右手握住口袋的槍,直接在裡頭朝外擊發,好在兩人反應快,側身閃過。一瞬間,將人壓制在地,控制雙手、限制行動,過程中嫌犯還奮力扭動,想企圖掙脫,但寡不敵眾,還是被上銬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我們以為是什麼東西掉下來,砰一聲很大聲,我不知道那是開槍,好幾個人衝過來壓著他,這東西還在這裡,歹徒的東西還在這裡啊。」

員警之所以如此大陣仗,小心應對,全是因為陳姓嫌犯,實在太狡猾。從這個月5日開始,就在新北市新莊埋伏跟監,一路到了林口、他人卻莫名消失。直到7日早上,嫌犯才再度出現在北市文山區,萬萬沒想到,開車到萬華找朋友,就落入警方手中。由於剛好是周末假日,西門町人來人往,大夥兒撞見這一幕,也都嚇壞了,畢竟子彈不長眼,幸好員警機靈閃過,迅速反擊,避免衝突,不可收拾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西門町#開槍#反擊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0716

0.20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