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心被盯上!下車拿東西忘鎖門 遭賊秒偷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劉昱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2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2 20:16

很多人以為下車拿個東西,沒鎖車門,當心被小偷盯上!新北市一名男子鎖定粗心車主,看準他們把車停在公司、工廠,只有下車一下下,很快就回來,不僅把錢包、財物放在座位,還不鎖車門,這回趁沒人注意,把車內洗劫一空。

圖/TVBS

 
灰衣男悄悄靠近銀色轎車,卻沒走進車內,站在旁邊東張西望,原來他是偷車賊,確認沒人盯著他,隨手打開車門,拿了東西就走,車主事後回到這裡,發現放在副駕駛座的皮夾不見,簡直氣壞,警方循線追查,沿街調閱監視影像,灰衣嫌犯幾乎都是徒步逃逸,看到有工廠就進去走走逛逛,四處尋找下手目標。

圖/TVBS

附近貨車駕駛:「大部分也都沒鎖門,因為都在這邊啊,工廠這邊有監視器,就是不要放些重要東西就好啊。」

記者李潔:「有車主認為,把車子停在家門口或是公司門口,有監視器照著,小偷根本不敢靠近就沒有鎖門,沒想到還是有竊賊盯上,開了車門之後拿走錢包,將裡面的現金一掃而空。」
 

圖/TVBS

回到現場,新北市五股工業區,警方調查,光是這一代就有兩間工廠受害,42歲林姓男子原本只闖進一間農產行竊取1萬4千元,事隔七天跑到另一間冷凍公司偷九千元,最後被判五個月有期徒刑,如果易科罰金則是15萬。

進一步追蹤,林姓男子竊盜紀錄滿滿滿,手法相當相似,歸納他的竊盜地圖,走遍五股地區工廠,連板橋的工地和殯儀館停車場都被他盯上,鎖定沒上鎖的轎車,翻找正副駕駛座位,偷錢包、偷現金,連悠遊卡也不放過,雖然這些地方都有裝監視器,但為了自保,車主們離開車內,還是別忘鎖車門,以免只是離開一下下,前腳剛走,就被小偷跟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監視器#貨車#逃逸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870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