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膠筏撞蚵架意外翻船 船主溺斃釣客嗆傷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蔡松霖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3/01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3/01 23:30

雲林台子港發生膠筏翻覆意外,因為膠筏撞上蚵架,船主和釣客雙雙落海,附近作業漁民緊急通報,海巡出動船艇跟直升機,海空同步搜索,男釣客獲救時輕微嗆傷,但漁民溺水,送醫急救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海巡人員緊急向男子,實施CPR,但情況不樂觀,家屬難過在一旁痛哭,事發就在雲林台子港,海巡接獲通報,有竹筏翻覆在岸邊。

他們馬上派出多人到場救援,在岸邊找不到人,馬上出動船艇出海搜尋,並且通報空勤隊協助,出動直升機,從空中和海面兩面搜尋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船在漂啦,然後碰到那個浮棚,那個潮流很快,一下子就翻了。」
 

目擊者表示,當時竹筏上有兩人,竹筏勾到水下蚵棚連接線,就撞上蚵棚翻覆,船主和釣客都落海,經過2小時救援,兩人被打撈上岸送醫急救,釣客男子只有輕微嗆傷,但另外一位漁民搶救後沒有生命跡象,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台子村安檢所上尉小隊長林育琦:「該膠筏今日於台子村外海作業時,因不明原因翻覆造成兩名人員落海,其中一人由附近漁船發現獲救,由空中機尋獲落海人員,由救難協助救起,經口湖消防分隊研判,該員已無生命跡象。」

漁民趁假日賺外快,以竹筏載釣客海釣,沒想到意外翻覆,釀成1死1傷悲劇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溺水#救援#海巡#漁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834

0.22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