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輝輪沉沒馬祖福澳港區求償難 估處理費2千萬


發佈時間:2021/02/26 14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6 14:41
去年於馬祖福澳港區沉沒的蒙古籍金輝輪,初估處理費為2千萬。(圖/中央社)
去年於馬祖福澳港區沉沒的蒙古籍金輝輪,初估處理費為2千萬。(圖/中央社)

去年在馬祖福澳港區沉沒的蒙古籍金輝輪,留下後續除油、船體移除問題待處理,連江縣港務處已積極爭取經費,初估需新台幣2000萬元。

去年12月金輝輪在南竿翰林角海域擱淺,因船身進水,拖回福澳港區後因船底破裂沉沒港區,船主不僅未在限期內提出除油、船體移除計畫,1月後也失聯,留下後續問題。

 

連江縣港務處表示,金輝輪沉船後,航港局、港務處、船東及連江縣環資局、海巡等相關單位多次召開會議協商處理,但因船隻處置問題金額龐大,船東無意願處理,現在已經完全聯繫不到船主。

連江縣港務處長林志豐表示,因金輝輪船籍、公司都設立海外,求償困難。船上人員在移民署、衛福局、馬防部協助安排下集中隔離檢疫14天期滿後離境返回中國大陸;船體移除部分,現已申請經費處理,初步估計需要約新台幣2000萬元,實際金額將以依法招標為主,希望6月底以前能完成清除計畫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馬祖#金輝輪#沉船#擱淺#求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847

0.23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