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點開走!疑臨停停太久 遭人開槍示警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22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22 13:28

遭警方瓦解的前太陽會堂口,竟發生槍擊案件!花蓮中華路一處民宅前,前天晚上一輛黑色小轎車停在門口,疑似停太久了,突然兩名男子走了過去,就要求他趕快開走,再不開走就要吃子彈,接著竟真的拿出槍,朝天口開了好幾槍示警,警方獲報後,立刻到場,也逮到開槍男子,雖然他拿的是道具槍,還是得要開罰,不過因為開槍地點是前堂口,不敢大意還要追查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停在路旁,突然兩名男子走過去,一邊揮手,一邊還不斷示意駕駛,

原來他認為停太久了,要他趕快開走,否則就要吃子彈!結果一邊講還真的一邊開槍,因為聲音有點大,駕駛趕緊離開後,還是有目擊民眾聽到槍響,立刻報警。

附近民眾:「我早上開門起來,就看到很多警察警車,我只知道晚上外面很吵啦。」

 
警方到場後,發現怎麼又是這個地點,因為是前太陽會的堂口,不敢大意,立刻鑑識現場,果然發現有彈殼留在地上。

圖/TVBS

花蓮中華路,20日凌晨2點多,就在店家門口發生這起槍擊案件,警方立刻循線調閱監視器,掌握開槍嫌犯,只是把人逮到後,戴姓嫌犯供稱是好玩而已,想炫耀一下這槍的威力。

不過警方發現,這槍雖然是道具槍,但非法持有仍可以開罰20萬元。

花蓮分局副分局長劉永鑫:「目前已經過了公告期限,已經不能夠合法持有,能夠被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槍枝,都算屬於道具模擬槍的一種。」

雖然嫌犯被害人到案後,都三緘其口,甚至也不願意說,是否有任何心結恩怨,只是槍都拿出來了,還真的擊發,

圖/TVBS

不過這個地點實在敏感,因為上個月警方才剛瓦解太陽會,這裡是之前幫派堂口,再加上雙方閉口不談,懷疑案情不單純,還在向上追查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前堂口#亮槍#道具槍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5

0.0725

0.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