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車忘了拿!78萬掉公車上 警定位尋回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5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5 19:55

台北市一名女業務員,搭乘公車時,不小心把裝有78萬現金的牛皮紙袋,遺留在公車上,打電話向公車總站求助,但站務人員說只能等到司機行程結束後才能協助,幸好員警透過即時定位,順利攔截公車,找回遺失的78萬。

圖/TVBS

 
女子著急站在路邊,看到警察出現,彷彿看見救星。

莊姓女子vs.警方:「我掉了現金78萬,掉了現金?對,你怎麼掉的?坐公車的時候,留在公車上。」

第一時間聯繫客運總站,站務人員說必須等公車司機行程結束後,返程才能協助確認,但民眾根本等不及,擔心大筆現金被其他人撿走,員警一邊安撫女子情緒,一邊透過即時定位,順利攔截公車。

 
圖/TVBS

莊姓女子vs.警方:「有嗎,有,找到了,對,你數一下,馬上數。」

牛皮紙袋內,厚厚一疊鈔票一張都沒少,女子這才終於鬆一口氣,事發在台北市內湖農曆春節前,莊姓女子是汽車業務員,收了客戶車款後,因為銀行關門,只好把大筆現金帶回家,隔天再存入銀行,沒想到搭公車時人下車錢卻留在車上,幸好遇到人民保母即刻救援。

圖/TVBS

西湖派出所所長陳毅樺:「員警因擔心被有心人士拿走,立即駕乘警車載送民眾,一起趕赴公車站,經過即時定位之後,確認公車位置,成功在成功路四段大湖公園站前,截獲該公車。」

搭乘大眾運輸,別忘了留意貴重財物,最好養成記錄車號的習慣,才能盡快找回遺失物,這回女業務員,多虧人民保母協助,78萬失而復得,終於可以安心過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遺失#公車#定位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17

0.2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