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遭盜用影片 開直播誆送錢騙個資


發佈時間:2021/02/14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5 08:31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過年期間經然遭人冒用影片,當成詐騙工具,民眾發現詐騙網站,利用韓國瑜前年競選總統時的直播影片,誆稱要送錢給粉絲,還要填寫詳細資料註冊,也有人信以為真,還真的留言跟韓國瑜打招呼。

圖/翻攝自假韓國瑜臉書

 
詐騙網站影片:「講了太專心了,我忘了泡茶,我今天泡的是,今天泡的是梨山茶。」

情人節晚上,韓國瑜再度開啟直播了嗎,這次他穿上白衣,還一邊泡茶跟網友話家常,但重點是。

圖/翻攝自假韓國瑜臉書

直播上的貼文,居然說要送出一萬到五萬不等,給前一千位猜中圖像的人,只要把個人信息放到官網上,並完成註冊就有機會領取,雖然一開始有人留言跟韓國瑜加油,並祝他新年快樂,甚至留言說收到韓國瑜送的兩萬元紅包,但底下立刻有人察覺不對,提醒影片之前就看過了,千萬不要點,是騙人假的啦。
 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.小編(109.03.17):「有網友問說,你今天泡的茶是哪一種,我忘了,講了太專心了,我忘了泡茶,我今天泡的是,今天泡的是梨山茶。」

圖/翻攝自臉書

原來被冒用的,是韓國瑜去年3月17日晚上,以市長身分,跟民眾談論市政的直播影片,截至目前為止,已經有40萬人次看過,當時還有五萬多人按讚,而且比較官方及詐騙網站,一個大頭貼是真人照片還有藍勾勾,一個沒有,另外官網的按讚及追蹤人數也都逼近百萬,更不用說韓國瑜的最新貼文,還是應景的情人節文章,跟詐騙網頁僅有一篇的貼文,一看就顯而易見,不過就看準韓國瑜仍有超高人氣,詐騙網站盜用影片,要騙取個資,同樣遭到百萬粉絲監督破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詐騙#個資#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0

0.0781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