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挪到紅線!控利己停車 害騎士變違停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13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13 14:05

這個舉動未免也太自私!新竹一名駕駛為了停車,竟然把別人的機車移到紅線上,接著就自己停了進去,害本來停得好好的騎士卻差點被開單,而且過程中是把鎖龍頭的機車用硬拖的方式,讓騎士氣炸了,只是這駕駛卻說,自己因為輪胎被割破,修車行又都休年假,臨時找不到位子停才會這麼做。

圖/TVBS

 
往前喬了一下距離,發現還是不太夠,駕駛乾脆下來(移走機車)把機車往前移,接著繼續倒車(倒車停放),但一看,欸距離還是差了一點於是同樣動作再做一次,而且這次是直接把人家的車挪到紅線上。

地點就在新竹市北區成德路上,這輛白色轎車竟然還停在原地,其實原本機車是停在紅線後面,但駕駛竟然使出乾坤大挪移好讓自己不會違停被開單,而且這一停就是一整天,從12日中午到13日早上停好停滿。

機車車主親屬:「我們這邊車位超多的,停車格超多的,他就不去停停車格啊。」

 
圖/TVBS

而讓人最生氣的還有這個原因。

機車車主親屬:「當然心情不好啊,你車子這樣被拖,因為他是有鎖把手,然後把手是鎖死的,就被他硬拖這樣子。」

機車車主就住在附近,固定都會把車停在這,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,但陳姓駕駛則說是因為他的右後輪被惡意割破,春節期間修車行又沒營業,為了安全才會趕快找個位子停。

新竹市交安組分隊長劉又壬:「因為車輛屬於私人之財產,在移動上的話,可能會有造成民事上賠償的損害,甚至可能會有觸犯刑法之問題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春節期間,紅線停車照樣會開單,這回機車騎士如果沒有調閱監視器看到這一幕,荷包失血的話是真的好冤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停車#違停#移車#開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780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