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知名眼醫泰國婚宴! 通緝犯陳由豪現身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2/04 13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2/04 13:08

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!4年前,黃宥嘉的離婚官司被媒體報導後,漸漸有了知名度,經常在自己的臉書直播,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,也常被節目邀約,大談兩性、婆媳問題,而她的前夫是前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家族成員,離婚後,黃宥嘉提告請求分配財產,不過疑似前夫家業繁雜,超過一年還沒開庭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 
坐在椅子上,她是知名眼科醫師黃宥嘉,時常在臉書直播,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。

醫師黃宥嘉:「越感冒越怎麼樣的話,我會越想要變漂亮。」

感冒中,發票意外中獎五百,她立刻跑去買保養品,四年前,黃宥嘉因為離婚官司爆紅,經常受邀上節目,大談兩性和婆媳問題,經常也在臉書記錄上節目的過程,也曾在自己直播中,回答網友,怎麼樣才不會被婆家吃得死死的。

 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醫師黃宥嘉:「以前以為讓老公快樂,讓公婆快樂,你就可以得到美名,你會靠美名來快樂,然後後來我們發現,活在這個世界上,美名並不能使我真正的快樂,很多人心理會因此生病。」

如今,自己的家務事又登上媒體版面,其實黃宥嘉的前夫是前東帝士集團創辦人陳由豪家族成員,兩人離婚後正在打分配財產的官司,週刊報導,黃宥嘉遭前夫親友批評拜金,她自己在臉書回應,沒跟男人伸手要錢或借錢,部落格所有買的東西,都是自己賺錢買的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醫師黃宥嘉:「我今天是這樣的穿搭。」

黃宥嘉要求分配,五年婚姻夫妻財產總額差額的一半,去年年初法院調解不成,全案進入審理,可能前夫家財產繁雜,或者法院案件很多,一年多了都還沒開庭,也讓陳由豪家族成員的資產又成為話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黃宥嘉#財產#東帝士集團#陳由豪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5

0.1513

0.2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