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市街藝火舞團失誤「甩飛」火球 險砸嬰兒車

記者 紀爰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26 1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26 19:57

台南發生有火舞團體在夜市表演時,不小心將火球甩飛落到表演區外的嬰兒車旁,當時車內還有小嬰兒,還好沒發生意外。只是,當時雖然周圍有放三角錐和觀眾保持距離,但仍然因為失誤把火球甩飛,而消防單位也建議,表演者跟觀眾至少要保持五公尺以上距離才行。

圖/畫面翻攝自J爸youtube

 
街頭藝人甩著火球特技,地點在夜市,有孩子看得目不轉睛,經過的逛街民眾眼光也被吸過去,火球甩著甩著,突然,其中一顆瞬間飛出去,掉在表演區外,而這把火落在嬰兒車旁邊,車內還有小baby,當時媽媽轉頭沒看到,回過神,大家都嚇了一跳。

新永華夜市總幹事孫先生:「火舞表演範圍從那邊到這邊,安全性我們都有在顧啦。」

圖/畫面翻攝自J爸youtube

地板上,留下火球燒過的痕跡,夜市總幹事指出附近都有擺放滅火器,不過,當下表演,左邊地上擺著一桶燃料,上方還有電線,雖然有放三角錐和觀眾保持距離,但表演總有失誤,管不住拋飛出去的火球飛到哪。
 

表演團體代表魏先生:「繩子是要勾到另外一條繩子,可能勾的時候,力量太大,手中的道具被它勾飛。」

圖/畫面翻攝自J爸youtube

台南永華夜市24日晚間有火舞團體表演,過程卻不小心失誤把火球甩出去,還好有驚無險,沒有發生燒燙傷意外。

火災預防科安管股長葉偉德:「有一些適當的消防安全,例如說滅火器可能要放在旁邊,表演當下附近不要有一些可燃物放旁邊,至少是超過五公尺以上,然後在表演當下,不要跟民眾有互動行為會比較好。」

原本想要吸引逛街民眾,欣賞街頭火舞表演增加看頭,如今消防單位建議至少保持五公尺距離,夜市也會重新評估,畢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舞#夜市#表演#嬰兒車#失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02

0.1226

0.33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