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戴口罩、繳費被阻 男子「電信門市外」咆嘯

記者 張允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5 17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5 22:10

秋冬專案上路後,到人多密閉空間、到八大場所都要戴口罩,不少業者也嚴格要求!新北市新店卻有民眾遇到,家附近的電信門市,有男子因為沒戴口罩,無法進入門市繳費,站在門口大聲咆嘯,聲音還大到連對街都聽的到,讓人直搖頭。

圖/TVBS

 
咆嘯男子:「跟你拜託,一點都不會變通。」

揹著斜背包的大叔,站在門口鞠躬,要請店員幫忙,聲音卻很大。

咆嘯男子:「我人在這裡,我號碼給你,你查一下多少錢,我繳了就算了。」

 
圖/TVBS

原來是要繳錢,但這位先生忘記戴口罩,自然不得其門而入,明明電信門市玻璃門上,就貼著大大告示,口罩不能少,男子沒照規矩來,卻還要店員配合給他方便。

咆嘯男子:「不然你名字給我,我去反應好不好,不然你報警,可以不可以,我都說出來了,你還想怎麼樣,你還站在那邊。」

眼看沒有店員要理他,男子也放大絕。

咆嘯男子:「那我這就多噴一點細菌進去,好不好,那客人也不敢來了。」

男子在電信門市外頭咆嘯,路過民眾直搖頭,時間發生在周四上午11點左右,目擊民眾說,遠遠就聽到這位先生在大小聲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張小姐:「我是在對面,準備要過馬路的時候,就聽到那個聲音,我是慢慢經過,然後我有先回家,我是進去我家裡之後再走出來,我覺得至少有(咆嘯)10分鐘喔。」

 
對此,電信業者低調不願回應,據了解,辦理業務都需要在櫃台,雙方才能自保,所以男子要在門口繳費的要求,店員無法配合。

記者張允曦:「這間電信門市,就在新店熱鬧的北新路上,事實上過個馬路,對街就有2間藥局,口罩並不難買。」

真的急需辦事又沒口罩,臨時買也算方便,衛生局提醒,到人多密閉空間就是要戴口罩,鬧上警局,衛生局要是真的處分,罰金3000元起跳,只是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口罩#罰金#業者#衛生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1

0.1112

0.2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