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染霸王頭!刷無效信用卡 謊稱「隔壁領錢」落跑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14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14 13:54

高雄鼓山區一家美髮店,指控有一名男子,13日下午到店內染頭髮,總共3500元。用信用卡結帳,刷了好幾次都沒過,他和業者說,先到隔壁超市ATM領錢,沒想到過了10幾分鐘,發覺不對勁,男子竟然一去不復返,只留下一張無效信用卡,業者驚覺受騙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 
穿著白衣黑褲的男子,大搖大擺走在騎樓上,染著一頭亮眼的灰白色頭髮。只是他一毛錢都沒付,直接落跑,業者快氣炸。

美髮業者王先生:「費用總共是3500元,他和我聊天的過程也沒有任何覺得怪異。」

男子就是看上老闆這一頭灰白色的特殊髮色,原來男子不滿原本髮色,在事發前一個禮拜詢問價格,隔週才到店內消費,包含洗剪染和護髮,總共3500元,花了3個小時,男子相當滿意,但結帳時,他拿出信用卡,卻頻頻出問題,竟然還趁機開溜。

 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美髮業者江小姐:「他就說那我把信用卡留在這裡,他留下這張信用卡,所以他留著之後他去超市領錢。可是過了十分鐘過後,我們發覺好像不對勁,我們調了超市的監視器發現他沒進去,所以就發現我們是被擺了一道。」

事發在高雄鼓山區一家美髮店,13日下午3點多,男子花了3500元染頭髮,結帳用信用卡,刷了3次都沒過,他說要到隔壁超市領錢,直到10幾分鐘後,其他顧客問怎麼沒回來,超市也說男子沒進來,業者才驚覺,男子根本一去不復返,可能是遭到詐騙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

龍華派出所長林明龍:「該名男子離開後,就未再返回該髮廊,那髮廊負責人,可能遭到詐騙,逕向警方報案。」

業者相信顧客,才讓他離開視線去領錢,沒想到卻是「染霸王頭」。老闆娘也說,開店18年以來沒遇過類似情況,警方也持續追查信用卡資料,不管是撿其他人信用卡來盜刷、或者是丟無效卡來欺瞞,恐怕都已經觸犯詐欺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髮#染頭髮#領錢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74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