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黃牌重機逼車三公里 警:恐涉危險駕駛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1/05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1/05 14:03

台南市海佃路上,三日下午五點多,發生一起黃牌重機,對另外一部機車逼車的危險過程,由於當天剛好是周日下午,路上車流量大,加上時間長達三分鐘,好幾次差點波及到其他車輛,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接獲有人報案,不過根據畫面,騎士已經涉嫌危險駕駛。

圖/翻攝自抱怨公社臉書

 
黃牌重機突然插入機慢車道,而且還疑似刻意突然煞車減速,讓後方騎士差點撞上,一開始還以為只是意外,但接下來。

被逼車騎士:「我還要上班呀,你到底在幹嘛。」

同樣動作再來一次,而且對方還轉頭,嘴裡不停碎碎念,這下子連一旁的小黃司機也看不下去,提醒後方機車乾脆報警。

 
圖/翻攝自抱怨公社臉書

民眾:「就是很危險,假如說他突然之間煞車,時常煞車,那後面的人一到的話,會反應來不及,就會撞下去了。」

民眾:「我是覺得在路上用路,自己的情緒要稍微控制一下。」

有人私訊被逼車的騎士,他回答是黃牌重機刻意超車擋路,否認自己有挑釁行為,而影片被放在網路,也立刻引發討論,有人點出逼車罰很重,還有人發現黃牌重機沒打方向燈,要一條一條檢舉,還有人直言就是危險駕駛。

南市第三警分局交通組長陳錫賢:「檢視該名駕駛行為,已有惡意逼車的狀況,駕駛人非遇突發狀況,在行駛道路任意驟然減速煞車,為車道占據之行為,可處一萬二至兩萬四的罰鍰。」

圖/翻攝自抱怨公社臉書

這起誇張的重機逼車,三日週日的下午三點多,就發生在台南市區,從影片可以發現被逼車民眾在郡安路四段,就一路被逼車到海佃路一段,長達約三公里,雖然目前還沒人出面檢舉,但警方認定有危險駕駛行為,一經舉發,恐怕得付出慘痛代價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機#黃牌#台南#逼車#危險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8

0.1012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