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嚇球員無保請回! 劉嫌又被抓裁准收押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20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20 21:57

涉嫌拿私密影片恐嚇球員,劉姓嫌犯反而是無保請回,原來桃園法官認為,他的犯罪地和住所,都不是在桃園,並沒有管轄權,無奈只好讓他離開,但警方也立刻連繫北檢,徹夜申請拘票,劉姓嫌犯返家短短幾個小時,又被警方逮捕第二次,法官晚間裁准將他收押。

早就在門口徘徊等候已久,這3、4名便衣刑警就怕犯人從屋內逃走,偵防車隨後抵達在路中央等候,死守大門等拘票一到馬上就進屋搜索。

 

附近住戶:「三個、兩個。」

圖/TVBS

要抓的人是他,身材壯碩的男子,就是涉嫌拿私密影片恐嚇球員的劉姓嫌犯,在警方的押解下坐上後座,他這是第二次落網重獲自由短短幾個小時,原來早在前一天他就被逮捕過一次。

 
戴著紅色眼鏡藍色潮牌口罩,上銬被移送桃園地檢署被檢方聲押,但法官認為他的犯罪地和住家,都不是在桃園無管轄權讓他無保請回,39歲的劉姓嫌犯曾是大專籃球員經紀人,之前還曾投訴媒體說被球員欺騙感情,這回在網路看到其他球員私密影片,竟還拿去恐嚇勒索當事人。

圖/TVBS

記者何冠毅:「劉姓嫌犯在桃園當庭被釋放,他還回到了新店的住家,因此警方緊急向北檢申請拘票,在中午又回到了這邊重新逮捕他。」

當庭釋放後他返家,警方趁這段時間緊急申請北檢拘票,在中午12點多又逮捕他一次,只是警方上門逮人發現他的房間奇臭無比,原來他在網路販售球員的原味衣褲,房內找到3件球衣1件球褲和9件束褲,疑似也是從被害人勒索取得。

圖/TVBS

劉姓嫌犯鄰居:「我是沒有跟他講過話,原本沒有住在這邊,他爸爸媽媽過世以後才搬回來。」

鄰居透露原本只有他的父母住在這,劉姓嫌犯是兩三年前才搬回家,平常也不與其他人來往,誰會知道他涉嫌拿私密影片恐嚇球員,北檢接手複訊決定聲押調查,就怕還有更多被害人處於被勒索的恐懼之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球員#恐懼#私密影片#嫌犯#勒索#搜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41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