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怎多了紅線!一覺醒來「被開單」 車主抱怨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18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18 20:26

停好車,隔天一覺醒來,地上卻多了紅線還被開單!花蓮一名男子,長期以來,都把車停在嘉里二路139巷內的住宅旁,這裡是死巷,不過村長認為大家進出安全有疑慮,請來相關單位會勘,決議畫設紅線,但對車主來說,停車之前就沒有畫線,完全沒告知的狀況下就開單實在讓他難以接受。

圖/TVBS

 
駕駛緩緩倒車,停在自家旁邊,但隔了一天後下午,卻突然有人拿著掃把掃啊掃,接著。

咦?怎麼突然就畫起紅線,地上還有請勿停車字樣,車主甚至還收到這個。

違停小白單就夾在車上,車主從15日凌晨2點多停車,16日下午2點多開始劃紅線,3點警方就來開單,明明在畫紅線前就停了,讓車主覺得這單被開的有些莫名其妙。

 
圖/TVBS

沈姓車主:「我感覺好像就是,故意刁難我們住戶啦,對啊然後剛好裡面,就是住村長啦村長大人。」

地點就在花蓮縣嘉里二路139巷內,車主質疑,是村長耍特權。

佳林村長何禮飛:「我說這裡是死巷道,車子都要用後退出來不方便,車子不要放這裡,照法律的規定來申請啊。」

按照規定,在巷口左右10公尺內停車,不管有沒有紅線,開單都成立,但其他不能停車路段,如果原本沒有畫線,則要先進行勸導,村長強調劃設紅線,是為了大家進出安全。

其他住戶:「10米你就畫到這邊就好了嘛,(這邊剛好10米啊),對啊為什麼要畫到這邊咧。」

圖/TVBS

針對發生的爭議,警方表示當初開單是因為,車子停在後來劃設的紅線路段,但並沒有在違規10公尺範圍內,因此決定撤銷。

 
新城分局嘉里所長林煌智:「未設標線的部分會再教育同仁,相關取證的部分,蒐證取證的部分再做教育。」

畫完紅線馬上開單,讓人難以接受,畢竟才經過一天的時間,原本能停的位置不能停了,還差點荷包失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單#紅線#花蓮縣#死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1054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