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花變裝扮餌 長髮短裙誘歹徒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9/07 12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防小偷,設計誘餌車,為了防搶,還有女警自己當餌;為了讓歹徒信以為真,這名女警出勤務前,先戴上一頭又長又捲的假髮,換穿短裙,增加女人味,擔心發生意外,派出所另外安排2名便衣男警,跟在扮誘餌的女警後面。

2名騎士速度不快,並行繞過馬路巷弄,和長髮女子始終保持50公尺距離,這2男1女都是警察,3人一前一後,女警當餌,男警抓歹徒。大里分駐所員警劉怡君:「T恤、裙子,因為長髮的話,歹徒通常都會找一些看起來柔弱的女生。」

演什麼要像什麼,女警劉怡君戴長髮、穿短裙,扮成柔弱女騎士,有別於過去值勤,短髮幹練,腰間繫配槍,全副武裝的形象。

執行防搶執勤務時,她刻意把包包放在機車腳踏板,假裝正在講電話,看起來漫不經心,其實內心很緊張。劉怡君:「我們還是先保護自己。」

大里分駐所副所長丁勝麟:「她有心理準備,她來做這個勤務,受傷的機率比較低。」

劉怡君是派出所內唯一的女警,特考班畢業一年,今年26歲,外型看起來嬌小可愛,經驗也不多,遇上真歹徒怎麼辦?她說,當誘餌最重要的目的是引蛇出洞,人身安全第一,她負責冷靜地記下車牌號碼、歹徒特徵,剩下的追逐和逮捕工作,還是交給支援的男警察。

◎影片由大里分駐所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623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