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20換100!知名牛肉麵店 控客換錢詐騙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6 19:49

新北市輔大旁的知名牛肉麵店,指控客人,點了小菜跟牛肉麵,結帳時,卻說已經付了小菜錢,誆騙店員沒得逞,事後又趁店家忙碌,拿著一堆零錢,說要換百元鈔,基於相信,店員拿一百元給對方,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,客人只丟了20元,呼籲其他店家,小心這樣的手法!

圖/TVBS

 
牛肉麵店,只見一名店員,忙進忙出,又要找錢,又要出餐,眼前這名婦人,趁亂往台子丟了銅板,嘴裡還念念有詞,最後店員拿了一張鈔票給她,一拿到鈔票,手上拎著餐點,立刻開溜。

偏偏,店員越想越不對勁,因為婦人說丟了100元的銅板,調閱監視器,才知道,根本攏係假!

控客換錢詐騙蔡老闆:「第一次可能是她想騙說,那個麵的錢50塊錢,她已經付了,可是不成功之後,於是她想出第二個方法,來騙取(換錢)差價。」

 
圖/TVBS

牛肉麵店,位在輔仁大學旁邊,5日晚間7點多,這名婦人,外帶小菜及牛肉湯麵,結帳時,疑似先騙店員,小菜付了,店員回說,哪有,事後她又掏了100元,老闆也找了25元,接著她手中拿了一堆銅板,佯裝換錢,說要換百元鈔,店家,不以為意,拿了給對方,沒想到,事後查證,才發現她只丟了20塊!

控客換錢詐騙蔡老闆:「當天晚上七點多的時候,客人是蠻多的,她拿了錢趕快就走了。」

老闆無奈,也呼籲小心,類似詐騙手法,其實基於對客人信任,加上店頭忙碌,才會一時疏忽,雖然不打算提告,但店內監視器這麼多隻,對方還敢誆騙換錢。

圖/TVBS

現在除了當面結清,也會多注意客人,一舉一動,畢竟小本生意,一碗麵才多少錢,損失的80塊,還得自行吸收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輔大#牛肉麵店#監視器#誆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812

0.19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