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妻打流感疫苗亡申請救濟沒下文 夫轟莊人祥:說瞎話

編輯 張詠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6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6 08:27
陳姓產婦接種流感疫苗後引發心肌炎。(示意圖/TVBS)
陳姓產婦接種流感疫苗後引發心肌炎。(示意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28歲產婦10月初生產後接種流感疫苗,卻出現不良反應,被診斷出心肌炎病危,對抗病魔56天後在3日病逝,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表示已派人協助家屬,卻被產婦的丈夫怒批「睜眼說瞎話」,更難過表示沒心力提告,也不會解剖「只希望老婆好好走完最後一程」。

陳姓產婦與病魔搏鬥56天後仍不幸病逝。(圖/TVBS)

 
陳姓產婦10月5日於醫院接種流感疫苗,不料隔(6)日開始發燒,第3天突然在家中暈倒,送往輔大醫院被診斷出「猛爆性心肌炎」,隨後出現器官衰竭情形,12日緊急轉往台大醫院加裝葉克膜治療,卻發現肝功能異常,只能等待換心續命,無奈和死神拔河56天後仍撒手人寰。

莊人祥挨轟睜眼說瞎話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對此,莊人祥回應,已協助家屬申請受害救濟申請,卻遭駁斥「睜眼說瞎話」,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產婦丈夫透露早在10月就申請,但一直沒下文也無任何慰問、協助,妻子在世時,病毒培養報告也沒出來,病危還做心臟切片「為了要查真相簽同意書,結果只說是心肌炎」,難過表示現在沒有心力提告,也不願意愛妻接受解剖,直言「若沒查出結果,不就讓她再受傷一次」,只希望她安心走完最後一程,自己也會把孩子好好撫養長大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流感#疫苗#心肌炎#莊人祥#病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971

0.2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