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牛肉麵難吃「飄鹹魚味」 中正一分局長帶女兒登門道歉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5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5 18:46
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北市好行.交大隨行)
(圖/TVBS資料畫面、翻攝自北市好行.交大隨行)

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日前因「丁怡銘特權風波」,在社群媒體上發文痛批媒體替父親出頭,還被指控「自肥」接拍4支交通警察大隊影片,如今又被踢爆她曾在牛肉麵店留下負評與不實指控。對此,陳明志表示,已帶女兒到牛肉麵店登門道歉,盼老闆能原諒。

陳明志女兒9月到該牛肉麵店用餐,指稱「東西難吃全是味精」、「嘴巴很乾很想喝水」、「店裡常飄來鹹魚味,完全不想改善真是惡鄰居」等語,並留下1星負評,引來廖姓老闆回覆「本店沒這項商品何來鹹魚味?妳從來沒跟管委會反映,本店廚房排煙符合環保規範」,並強調已經把她的言論截圖將會提告。

 

對此,陳明志表示,9月時女兒到牛肉麵店用餐,給出1星負評還出言不遜,得知此事後已訓斥女兒,也要求她到牛肉麵店登門道歉,陳明志自認有連帶責任,也於昨(4日)晚陪同女兒前往,盼老闆能原諒。陳明志女兒也再留言向老闆道歉,稱「很抱歉先前在評論區留了不實指控的文章,影響到客人餐用餐意願,造成老闆及家人不舒服我很抱歉,對不起」。

牛肉麵店廖姓老闆對此回應,陳女已經成年,應為自己行為負責,目前仍傾向提告,將找時間到派出所報案,把法律途徑走完,讓陳女負起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牛肉麵#陳明志#女兒#丁怡銘#特權#負評#道歉#老闆#提告#負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711

0.20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