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輪差!機車捱著油罐車 撞入車底撕裂傷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謝古菁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5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5 14:26

苗栗後龍的驚險車禍,油罐車右轉,右邊一輛機車騎到路口停下來讓油罐車,但是大車有內輪差,騎士被擦撞,好險駕駛從後照鏡看到,立刻停車,騎士腿部15公分撕裂傷。

圖/TVBS

 
貨櫃車右轉彎,後方還有一輛油罐車也要轉,機車騎士停了下來要讓路,但是車身太長,油罐車一轉,把機車撞倒了,駕駛趕緊停車。騎士連人帶車卡在車底下,這太驚險了。

消防隊出動器材車,騎士的腿夾在油罐車防捲板和機車當中動彈不得,消防隊用油壓剪要撐開空間救人。

消防隊員:「先慢慢頂,會痛講一下。」

 
撐開了車子的鐵板,騎士的腳看來沒有大礙,被抬上擔架送醫。

圖/TVBS

後龍消防分隊分隊長林永峰:「機車滑入聯結車車底,被那個欄杆卡住,我們是用油壓破壞器材,把它撐開之後,將那個男性傷患脫困,男性的腳約15公分撕裂傷。」

意外發生在3日將近中午的時候,機車在省道台一線後龍路段直行,騎在右側。

貨櫃車、油罐車,接連右轉進入台六線。騎士是77歲的徐老先生,他被油罐車撞倒,還好車及時停了下來,真是生死一瞬間。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:「油罐車右轉時,因大型車內輪差關係,碰撞到機車,所幸油罐車及時煞停,機車駕駛受輕傷為釀成憾事。」

圖/TVBS

騎士其實已經騎過路口三分之一,還停下來,想讓大車過,但大車駕駛沒看到,加上內輪差,發生了擦撞,把機車撞倒。好險車速不快,駕駛從後照鏡看到撞上機車,緊急停下來,才沒有輾人害命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內輪差#油罐車#機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1

0.0762

0.19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