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下班注意!「待轉大富翁」今晚突襲永和 警加強疏導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4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18:37
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(示意圖/TVBS資料畫面)

下班注意!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日前抗議機車待轉,在台北市鄭州路與塔城街口發起「待轉大富翁」活動以示抗議,今(4)日再度無預警宣布將於今晚6時至8時30分於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、中正路口再次舉辦。對此,新北市警方表示將加強疏導,若造成嚴重交通堵塞,將介入指揮強勢疏導。

(圖/翻攝自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)

 
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先前因不滿機車需要待轉,不能直接轉彎,在上月20日晚間,於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與塔城街口舉辦「待轉大富翁」活動,以無限待轉表達抗議訴求,當晚造成該路口機車汽車全擠在一起,共有超過50名機車騎士收到警方的勸導單,也有部分騎士因多次待轉遭警方開罰。

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今晚無預警宣布,將於今晚6時至8時30分,在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與中正路口再次舉辦「待轉大富翁」,貼文指出「路真的很亂,每次都不知道怎麼走,今晚1800-2030一起到迷宮迷路」,還提醒民眾請勿提早開轉、隨意拉轉、亂鳴喇叭。

對此,新北市警方表示,已規劃勤務加強疏導,隨時保持路口交通順暢,若現場狀況嚴重影響用路人權益,將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條、第6條規定,介入指揮並強勢疏導,若駕駛不配合將依法嚴正執法,以維持交通順暢,另外新北市警方也呼籲相關團體應尊重專業科學評估,倘若有不同意見請循正式管道提出,與主管機關進行研究與交流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車#待轉#永和#待轉大富翁#左轉#抗議#突襲#新北市#警方#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9

0.1457

0.2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