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一家四口陳屍車內 悲慘困境曝:罹癌、重度身障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2/04 13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2/04 13:04
(圖/TVBS)
(圖/TVBS)
高雄市大樹區大坑路高屏溪河流岸旁今(4)日傳出有民眾發現一家四口陳屍車內,引社會譁然。而大寮區長黃伯雄透露簡姓一家人是中低收入戶,都由57歲簡姓男子扛起家計。

警消獲報到場後,簡男、52歲簡妻、24歲兒子和11歲女兒皆已明顯身亡,隨後通知家屬到場完成後續程序,詳細案情仍待調查釐清。據《ETtoday》報導,黃伯雄透露,簡妻罹癌症第3期,兩名子女分別罹癲癇及失語症,而全家的家計都由簡男靠打零工一肩扛下。
 

對於簡家的狀況,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指出,該案是中低收入戶,而兩名子女領有中低身障補助,合計每月1萬130元。該戶未被列高風險家庭,事發前未曾與社會局求助,後續將由大寮社福中心、區公所協助家裡辦理後事。

更多新聞:高雄路邊車內驚見「4屍體」嚇壞報警 一家四口亡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高雄#一家四口#大樹#陳屍#車內#悲慘#困境#罹癌#重度身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2

0.0833

0.2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