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痛!鐵工踩空釀悲 生殖器遭鋼筋貫穿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20:37
圖/TVBS
圖/TVBS

新竹一處工地傳出意外!19日早上8點多,一名24歲胡姓鐵工,在2樓搬鋼筋時,意外踩破腳下的木頭板模,整個人往後一摔,底下露出的鋼筋不偏不倚,貫穿他的生殖器官,雖然緊急送醫治療,但是否影響生育還要觀察,不過建商卻遭到指控,不只沒幫他保團保,發生意外也沒向勞檢所通報,更沒有依照法規每日照常給薪,對此建商回應,承包商已經協調,會照法規處理。

圖/TVBS

 
救護人員:「就這邊嘛,你哪裡不舒服,不要動喔。」

男子表情痛苦,但因為受傷的是私密部位,有點不好意思。

救護人員:「不會啦,不要害羞。」

 
圖/TVBS

一邊安撫情緒,一邊緊急治療,不過褲子一剪開,血還是不停在流,傷勢有點嚴重,當時男子扛著鋼筋在工地頂樓,腳下的木頭板模卻突然破裂,他整個人往後仰下面的鋼筋露出來,當場貫穿他的生殖部位。

受傷胡姓鐵工:「穿進去後面,拔出來後躺在那邊,我整個下體都是血,(會不會很擔心以後生育的能力),一定擔心的啊,當下我想說,這個中了難搞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19日早上8點多,新竹寶山鄉一處工地,胡姓男子到現在行動還是很不方便,因為是被生銹的鋼筋穿刺,傷口嚴重感染,24歲的他很擔心影響生育,而他更指控,建商跟包商都沒幫他團保,不只沒了收入,醫藥費還得先自掏腰包,而且出了意外,建商也沒有主動向勞檢所通報。

新竹縣勞工處副處長林東山:「原來他每天上班,每天可以領到2千塊的話,在職災休養期間,他(雇主)還是要每天給付他,2千塊的薪水。」

不過建商回應表示,包括醫療費、慰問金還有每日給薪的部分,都由承包商來協調,目前雙方已經談妥都有按照法規處理,至於團保沒保的部分確實是疏失,會加強改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工地#意外#承包商#團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67

0.17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