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生鏽鋼筋貫穿「子孫袋」!24歲鐵工踩破模板 跌坐痛爆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14:44
男子的陰囊慘被鋼筋貫穿。(圖/TVBS)
男子的陰囊慘被鋼筋貫穿。(圖/TVBS)

新竹寶山發生工安意外!一名24歲胡姓男子本月19日在工地2樓搬鋼筋,沒想到第一天上工就踩破板模摔下,慘遭生鏽鋼筋瞬間刺穿下體,把「子孫袋」穿破洞,警消緊急到場用救援車將其從工地救出,送醫縫合破裂的陰囊,如今他擔心自己未來是否還能夠傳宗接代。

 

(圖/TVBS)

 
據了解,胡男身形壯碩、體重破百,當時正在搬鋼筋的他就這樣不慎踩破2樓木板往後坐,陰囊直接被露出的鋼筋貫穿,痛得他險些昏厥,現場同事見狀趕緊幫忙,但因陰囊被鋼筋死死卡著,根本不敢動,最後警消只好出動吊車吊掛,才順利幫助他脫困,送往新竹馬階醫院急救。

 
(圖/TVBS)

胡男的左側陰囊遭嚴重穿刺傷併血腫,而鋼筋鐵鏽也可能導致他進一步感染,醫師對於未來生育能力持保留態度「還要觀察」,這令胡男相當擔心。他的親友對此表示,胡男才上班第一天就發生意外,但建商和包商卻沒有團保,也沒有主動通報勞檢所,希望對方能夠負責,否則不排除提告。
 
對此,工地主任表示,任何人都不希望發生此種意外,目前已協調雙方進行後續賠償處理,至於現場鷹架沒架設防砂網及泥地裸露,導致工地鋼筋外露且塵土飛揚,北區勞檢所今(26)日早晨已到案地點進行稽查,約談相關人員了解狀況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直播/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?王必勝最新說明

#鋼筋#陰囊#子孫袋#蛋蛋#模板#鐵工#工安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02

0.1272

0.3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