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值巴士美食團 直闖烏龍麵故鄉

記者 趙元穎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31 2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9/08/31 22:30

一提到烏龍麵,很多老饕應該知道,就要到日本香川縣,吃特產的讚岐烏龍麵,當地的烏龍麵最Q、人氣最旺,日本旅遊業者特別規劃了烏龍麵故鄉之旅,開著巴士帶大家到幾家知名老店,品嚐最道地的烏龍麵。

三更半夜,大巴士馳騁在高速公路上,車上乘客人人睡得香甜,睡夢中浮現的應該是。店員:「請用!讚岐烏龍麵。」

巴士上載的是以烏龍麵為主題的旅行團,千里迢迢從名古屋,來到烏龍麵的故鄉-香川縣。導遊:「早安,歡迎來到香川。」

這對母女為了省錢,只花4500台幣,參加超值烏龍麵旅遊團,要到著名老店嘗嘗正宗口味的烏龍麵,得先騎單車上山才行。母女對話:「都是爬坡路耶,爬坡路很辛苦,要賣力加油。」

炎炎夏日騎單車,又熱又累,好不容易才抵達這家便宜又好吃的烏龍麵店,菜單上的專門用語,又把母女兩人搞得一頭霧水。母女對話:「涼…熱…,這是什麼啊?」

烏龍麵的吃法五花八門,想點個麵來吃,還真的是煞費周章。母女對話:「涼…熱…,到底是什麼啊?麵是冷的、湯是熱的,是這樣嗎?」

猜對了,涼麵配上熱湯,也可以熱麵配上熱湯,只要吃得下,各種口味任你選;這家吃完嫌不夠,再往下一家進軍,這家烏龍麵店曾經是電影場景,噱頭是DIY,自己煮麵加料,一碗才日幣2百圓,合台幣60元,的確「俗擱大碗」。觀光客雨宮利惠:「我聽說這家店很便宜,本來以為會貴一點,沒想到居然這麼划算。」

這一趟烏龍麵巴士之旅,車費全包,還有特產可拿,饕客大呼賺到了,不但肚子飽飽,也帶著一臉滿足的笑容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烏龍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93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