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死因不單純!?男童頭部有舊傷 疑遭虐待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0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0 14:38

基隆一名小男童,因為父母經濟狀況不好在廟口工作,把他託給26歲的劉姓保母24小時照顧,只是9月25日時,男童在保母家午睡突然猝死,而第一時間保母不是叫救護車而是報警,她和警方說因為男童發燒才會叫不醒,現在解剖結果出爐,男童內臟破裂,頭部也有舊傷,檢警懷疑死因不單純,劉姓保母和丈夫涉嫌虐待,也被列為被告,朝過失致死偵辦。

圖/TVBS

 
好幾名員警在民宅裡要釐清發生甚麼事,事情發生在9月底時,基隆一名三歲小男童突然猝死在保母家,接獲噩耗男童外公趕到現場,大家一開始原以為男童是因為發燒才會猝死,但解剖結果出爐,死因似乎不太單純。

圖/TVBS

現場關係人(109.09.25):「(目前為止沒有受虐的情形),沒有,看起來,(有沒有其他外傷),那個都是舊傷。」

小男童的爸媽,因為在基隆廟口工作,5月開始把小朋友託給無照的26歲劉姓保母,24小時照顧,但9月25日下午兩點半,男童在午睡,但保母上前關心,發現怎麼叫不醒他,只是第一時間她不是趕快叫救護車而是報警處理。
 

圖/TVBS

事發後保母說,男童這幾天都感冒,疑似發燒才會出事,檢方解剖後更發現,男童內臟破裂,甚至頭部也有舊傷,出血的情況。

實際拜訪劉姓保母住處,按電鈴無人回應,檢警目前懷疑她和丈夫涉嫌虐待,也將兩人列為被告,朝過失致死偵辦,男童父母因為經濟狀況不好,在廟口打拼賺錢,曾積欠保母費,讓孩子住在保母家,有一陣子沒見到孩子,卻傳出憾事,解剖結果出爐,男童疑似受虐,也讓做父母的心痛萬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童#保母#午睡#猝死#內臟破裂#舊傷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06

0.19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