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他不回!保母重拳打死1歲童 判6年10月


發佈時間:2020/10/26 2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6 23:34

高雄旗山一名保母,去年虐打一歲男童致死,原因竟然是呼叫男童,沒有回應,保母就對孩子摑掌,出重拳搥打頭部,導致顱骨粉碎性骨折,保母在法庭上求情,辯稱自己有憂鬱症,不過法官認為除了自首以外,沒有其他因素可以減刑,今天(10/26)判處保母6年10個月有期徒刑,全案還可以上訴。

圖/TVBS

 
這是去年4月24日凌晨,旗山醫院急診室畫面,徐姓保母抱著才一歲多的羅姓男童,像醫護人員求助,但男童早就沒了呼吸心跳,而且還是被她活活打死的。

記者vs.徐姓保母(2019.04.24):「你對小朋友做了什麼事,他為什麼會顱骨骨折。」

圖/TVBS

幾乎把男童往死裡打,而原因竟然只是當下她叫男童,男童沒理會,保母竟然把人拖到2樓浴室,不但搧巴掌,還重拳搥打頭部,導致男童顱骨粉碎性骨折,但面對法官她竟然這樣說。
 

徐姓保母向法官坦承自己下手過重,辯稱自己患有憂鬱症,這次因為想懷孕停藥,結果失手打死男童,但法官認為,徐姓保母明知道自己情緒有問題,還從事保母工作,不是藉口,加上保母自己還有一個三歲的孩子,應該要有同理心,最後考量除了自首之外,沒有其他減刑的事由,將她依照傷害致死罪,判刑六年10個月,仍可上訴。

圖/TVBS

旗山醫院副院長陳明智(2019.04.24):「急救的部分已經沒有辦法做插管,研判大概死亡時間,應該至少有三個小時。」

時間往回推,原來早在前一天,保母就對男童下重手,完全忽略男童的狀況,直到隔天清晨才發現,男童口吐白沫,身體冰冷,已經為時已晚,更讓家長氣憤的是,每個月花25000元請來的合格保母,只因為孩子沒回應,就失手打死人,現在判決出爐,但不管關多久,也難以撫平家屬的痛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保母#憂鬱症#判刑#打死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703

0.1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