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水表、雨遮都被踩破!屋主驚 誤會有「蜘蛛賊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5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5 20:29

新北市一名屋主,15日早上起床發現,住家莫名停水,到頂樓查看,結果看到水管、水表通通被踩壞,就連雨遮也破了一個大洞,就怕是蜘蛛大盜,於是報警,員警到場一查,確認不是遭小偷,而是深夜有非法移工開趴太吵,看到警方上門,心虛攀爬逃跑,結果踩壞被害人家的設備,員警當下也抓到兩人。

圖/TVBS

 
防火巷內,水管、從中間斷裂,流出水、染濕地面,而這還是被人惡意破壞。

附近住戶:「早上起來沒有水才知道,上面整個水塔的水被踩斷掉。」

不只水管斷裂、就連水表也壞了,住戶們當起柯南、細細搜索,這才發現。

 
圖/TVBS

屋頂上的遮雨棚,明顯破了一個大洞,屋主懷疑,是遇上蜘蛛大盜,爬牆闖空門、緊急報警,但把時間往回推,這才發現,原來是他們,監視器畫面拍下,這兩名男子,從遮雨棚上往下跳,沿著防火巷快步離開,但似乎是發現,前方不太對勁,還急忙調頭離開,一群人,跑的飛快,因為他們全都是逾期居留移工。

附近住戶:「那邊是租給人家啦,好像就是住一些外籍移工。」

非法居留台灣,還藏身在民宅內!這群越南籍移工,15日深夜在新北市的租屋處、喝酒聚會,卻被鄰居通報聲音太大太吵,警方上門查訪,他們才嚇的、爬窗落跑,最後兩人被逮。

圖/TVBS

記者蘇憶歡:「逃逸移工為了不被警方逮捕,刻意將前面的大門反鎖,從後頭的鐵窗往後跑,沿著這個遮雨棚,一路往前逃跑。」

為了不被遣返,真的拿命開玩笑,爬窗爬屋頂,甚至還把水管當成救命繩索,但跑的一時、逃不了一世,監視器畫面拍的一清二楚,終究還是得乖乖回老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#非法居留#民宅#越南#移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0901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