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紅燈「當塑膠」 連續12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書賢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3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3 13:30

台中有騎士目擊,等紅燈時自己停下來乖乖等,但旁邊接連12台機車,違規紅燈右轉,回到事發現場,路口有右轉號誌,但要等到橫向車道左轉燈亮,才能通行,警方說違規右轉最高可罰1800。

圖/翻攝自粉專八卦村臉書

 
騎士看到紅燈放慢速度,但他前面三部機車,無視號誌違規右轉,把紅燈當塑膠的還不只這三個。

5秒內又有五台機車紅燈右轉,你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?

接下來的10秒內,又有五台機車違規右轉,每一位騎士轉彎前還都有先往左邊看,確認來車違規轉彎,短短27秒的行車紀錄器,就拍到連續12名機車騎士紅燈右轉。

 
圖/翻攝自粉專八卦村臉書

騎士們違規右轉,就在台灣大道正英路口,12日早上7點多,有騎士騎到這個路口,等紅燈時目擊旁邊接連12台機車違規,回到現場紅綠燈有右轉號誌,等到橫向路口左轉燈亮,直行方向才會亮右轉燈,騎士們搶快沒等號號誌就先轉彎。

騎士(非當事人):「(有看過)就直接轉過去啊,還滿多的,頻率還滿高的。」

圖/TVBS

明秀派出所副所長 蔣人戎:「有紅燈右轉的行為,依法可處新台幣600元以上,1800元以下的罰鍰。」

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器,初步判定騎士們確實違規紅燈右轉,依法可開罰600至1800,只要民眾拍到檢舉成功就能開罰,也強調日後會到路口加強取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紅燈右轉#違規#檢舉#罰鍰#號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5

0.1762

0.3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