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聞到怪味!疑服「安眠藥」夢遊 女暗夜墜樓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2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2 14:39

凌晨三點多,新北市樂華夜市附近傳出痛苦哀號聲,一名43歲女子從公寓墜落,痛到說不出話,救護人員到場,連忙將人送醫;女住戶供稱,睡前曾服用安眠藥,睡到一半疑似夢遊走下樓梯間,沒想到站不穩,從窗台往外掉下去,摔到2樓遮雨棚。

圖/TVBS

 
暗夜傳出哀嚎聲,附近鄰居趕緊報案,救護車鳴笛趕往,新北市樂華夜市,穿梭巷弄尋找案發公寓,雲梯車跟在後方,原來前一刻,一名女住戶從高樓墜落。

永和前溪里里長方金源:「從三樓那邊掉下來,她好像是有吃安眠藥,還是怎麼樣的,講是說夢遊啦,」

圖/TVBS

坐在遮雨棚,情緒不太穩定,或許因為受到驚嚇,連話也講不清楚,43歲林姓女子事後供稱,長期使用安眠藥,前一晚,也在睡前服用,沒想到凌晨三點多,疑似夢遊,從九樓走到三樓,因為聞到怪味道,往窗戶探頭一看,不慎失足墜落,所幸遮雨棚接住她,只有右腳小指撕裂傷,沒有大礙,醫師解釋,服用安眠藥,有可能誘發夢遊。
 

圖/TVBS

精神科醫師楊聰財:「我們才會說,目前比較發生的是女性,比較偏瘦包括減肥的個案,這個呢不是說每一個個案都會,但是強調一個重點,如果會,那你就要避免服用這一類型的安眠藥,導致夢遊的情形再發生,」

食藥署統計,國人一年會用掉9億顆安眠藥,平均每10人就有1人深受失眠所苦,過去曾接獲兩百多件,因為服用安眠藥,出現夢遊或是睡夢中駕駛的行為。

因此特別提醒,如果日後服用安眠藥到夢遊狀況,務必提醒醫師,避開這些藥物,以免睡夢中發生危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墜樓#安眠藥#夢遊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9

0.0649

0.19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