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犯就開罰!妙齡女現蹤乞討 警屢勸不聽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3:52

桃園一名24歲沈姓女子,時常在中壢火車站前行乞,員警已經多次連絡家屬將她帶回,不過她還是堅持外出乞討,還說想存到500萬元,雖然家境不富裕,但也不至於這麼做,讓父親跟警方好為難,現在員警也告知她,只要再出來行乞就要依照社維法辦理,另外也請社會局協助她,到就業服務站找工作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乞討女子:「妳先跟我們回派出所,好不好,(可是我覺得這樣很為難我欸),小姐妳不能這樣乞討。」

又出現在桃園中壢火車站,這名妙齡女子,已經多次透過警方,讓家屬帶回,但她還是堅持要來乞討。

員警vs.乞討女子:「(可是在這裡可以呀),不行啊,這邊也不行。」

 
圖/TVBS

沈姓女子,年紀輕輕才24歲,10日這天,一樣穿著招牌短褲、拖鞋,身前放著一個空泡麵碗,明明有家卻不回,讓父親跟員警都好頭痛。

記者vs.民眾:「大哥你有印象,她昨天有來,(對),但是今天沒有來了。」

11日早上熟悉的鐵門前不見她的蹤影,據了解她在火車站,已經一年,他說會這樣做,是因為高二時父親生病無法工作,媽媽當會計收入才2萬元,家中經濟不好,休學找工作又不順利,才起心動念外出乞討,更設定目標要存到500萬,只是這樣的行為,已經違反社維法,警方不斷勸說,並且告知,再犯就開罰,另外也連絡社會局協助她找工作。

社會局工作科長劉泰良:「本局已於第一時間,介入關懷協助,同時連結警政勸導,醫療協助及就業服務站工作,媒合等資源共同介入。」

圖/TVBS

家境雖然不富裕,但卻選擇乞討,父親跟員警,怎麼勸都不聽,人身安全令人擔心,社會局方面積極介入,協助她到就業服務站找工作,早日步入正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罰#乞討#社會局#就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127

0.4805

0.79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