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主神反擊 特斯拉被偷靠APP遙控嚇跑偷車賊


發佈時間:2020/11/11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11 13:3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示意圖)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(示意圖)

澳洲有名特斯拉女車主愛車被偷,她先是在手機接到警告通知,確認電動車不見後,她靠著車聯網科技,運用手機APP定位追蹤,還遙控降低車速,反覆開關車窗,嚇得偷車賊落荒而逃,成功追回愛車。

新聞片段:「監視器拍下車輛開進,車主車庫的瞬間畫面。」

 

停車場裡,黑衣男在特斯拉旁徘迴,接著出現另一名橘衣男子,兩人合力撬開車窗,拿走車裡包包,成功啟動車輛偷走電動車。

電動車車主布雷特:「我的手機發出嗶嗶聲,所以我檢查發現我的汽車警報器響了,我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。」

車主布雷特,出門前發現電動車有狀況,請朋友協助,確認特斯拉被偷了,但馬上想到可以用科技追蹤偷車賊。
 

電動車車主布雷特:「手機APP會告訴我車子在哪裡,我們注意到車就在附近轉角,所以我們不假思索跳上車,報警然後緊跟著電動車。」

愛車被偷布雷特化身柯南,和朋友跳上車一路追,還用手機APP遙控電動車。

電動車車主布雷特:「我的手機應用程式可以,把車速放慢搞亂駕駛,我還可以把窗戶降下來,當他們在開車的時候,邊按喇叭邊出聲喝止他們。」

電動車車主:「我已經叫警察來處理了。」

竊嫌嚇得落荒而逃,但兩人跳車離開畫面,全被車主拍了下來,小偷甚至還把自己的駕照遺留在車裡,鐵證如山想賴也賴不掉。

應用程式技術專家芬尼克:「你可以打開泊車模式,這時候你可以鎖上前後車廂所有門,還能關閉螢幕上所有個人系統,然後限制車速最高80公里。」

透過車聯網技術,車主能遙控電動車,還能限制車速,加上定位追蹤系統,未來竊賊想成功偷車,恐怕難度越來越高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特斯拉#電動車#竊嫌#定位追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565

0.16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