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兌幣機當提款機 嫌犯愛偷還嫌硬幣很重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許立帆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6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6 20:01

屏東一家自助洗車店自動兌幣機,日前凌晨遭人破壞行竊,地上還留有數千元未帶走的硬幣,員警獲報後調閱現場監視器鎖定犯嫌,隔天就通知一名男子到案,他承認和朋友聯手利用深夜無人的時候破壞行竊,警方詢問時他還說出,2萬元的10元硬幣真得好重。

圖/TVBS

 
在自動兌幣機前,嫌犯拿著鐵鉗,用力壓,想把上面的鎖頭,給剪開。

沒成功不死心,再往下面的出幣口鎖頭剪,終於剪開了,接著換鐵鍬,把門撬開,但依舊打不開,再往上面鎖頭開,又沒成功。

最後受不了,直接將門往上凹,伸手進去將零錢盒抱出來,只見零錢撒了一地,他抱著黑盒就要走,但太重又繞回來偷水桶,再把撒在地上錢抓進來。

 
圖/TVBS

屏東東港派出所所長吳東儒:「硬幣兩萬多塊錢再用現場洗衣桶,將硬幣竊取之後騎乘贓車離去。」

事發就在屏東一處自助洗車店前的自動兌幣機,凌晨時遭人破壞偷竊,地上還留有數千元未帶走的硬幣,員警調閱現場監視器後鎖定嫌犯,隔天就通知其中涉案的洪姓男子到案說明,警訊時他還不經意說出,2萬元的10元硬幣真得好重。

圖/TVBS

屏東東港派出所所長吳東儒:「損失店家現場估計是零錢兩萬多塊錢,那自動兌幣機四萬多塊錢,那目前為止被害人是要求償。」

經調查兩名嫌犯已經將贓款平分,錢已經花在積欠已久的房租上,最後警方先將洪姓嫌犯被依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後,繼續追緝另一名共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屏東#自助洗車店#自動兌幣機#行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575

0.17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