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!全家到吃到飽餐廳 女狂偷上千元食材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5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5 14:21

真的太離譜!3日晚上一對夫妻帶著小孩來到宜蘭一家吃到飽餐廳,雖然是來吃晚餐,但疑似早有預謀,女子狂掃牛腱、蓮藕、蝦子等千元食材,通通放進自備的紙袋裡,誇張的是,她竟然當著兒女的面從頭偷到尾,還被店家逮個正著,第一時間她還狡辯說,只有帶走一盤沒吃完的牛肉。

圖/TVBS

 
晚餐時間夫妻倆帶著小孩來到吃到飽餐廳,只是飯吃到一半,女子開始東張西望,看四下無人,左手忙個不停,用衛生紙掩護,把桌上食材放進一旁紙袋裡,還掃了滿滿一盤牛腱和蓮藕,通通打包帶走,老公更誇張,幫忙掩護。

就這麼剛好,女子伸出第三隻手被員工逮個正著,行跡敗露。

圖/TVBS

受害餐廳員工:「我已經知道她有拿東西了,我就在外面等她,我知道她要先把它放到車上,我就跟她說,我們的東西不能外帶,請她把它拿進來,她裝作沒有聽到。」
 

店家當場拆穿,女子竟然回說有需要這樣,我只是把小朋友沒吃完的一盤牛肉帶走。

誇張的情形就發生在宜蘭3日晚上7點多,一對夫妻帶著兒女來到吃到飽餐廳,女子的手卻不安分,邊吃飯邊偷食材,生的熟的通通要,除了牛腱、蓮藕,還有雞蛋、蝦子和飲料,算一算成本上千元,當天四人則消費1476元。

圖/TVBS

受害餐廳老闆娘高小姐:「我想說一盤牛肉就算了,沒想到她走了之後,整個監控器叫出來,不是一盤牛肉,是回去已經可以吃兩天的食材。」

其實當天上門客人不多,店家一連補了兩次牛腱,這才發現女子的離譜犯行。

民眾:「很糟糕啊,應該吃多少拿多少。」

民眾:「這樣觀感很差欸。」

 
店家也說,經營吃到飽餐廳就是不怕客人吃,只希望女子可以來道歉認錯,畢竟當著兒女的面從頭偷到尾,已經做了最壞示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吃到飽#餐廳#偷竊#食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565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