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時捷酒醉駕駛清晨開快車 衝撞工程車

記者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3 12:31

嘉義市西區今天凌晨,發生一起保時捷高速撞擊工程車的事故,當時保時捷駕駛載著女性友人開快車,在路口衝撞到夜間停工的工程車,只是明明就擺著施工告示牌、還閃著警示燈,為何還會撞車呢?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對駕駛進行酒測,才發現是酒駕釀禍。


 
圖/TVBS


救護人員趕到事故現場,只見一名女子,坐在路邊,全身多處擦傷,走路也一跛一跛,救護人員攙扶著她,協助她上救護車。

救護人員:「還有其他人嗎?沒有。」

 
只見保時捷的車頭被撞毀,輪胎也整個變形,疑似是擔心會起火,駕駛找來一桶水,把引擎蓋打開澆上去降溫,住在路附近的居民說,其實這個路口大家車速都很快,昨天晚上其實還有發生另一起追撞事故。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是撞到哪裡,他好像是有點追撞,這條路因為較寬,所以車速都較快嗎,應該是吧。」

圖/TVBS

這起保時捷撞車的意外,就發生在嘉義市西區,今天早上五點左右,這輛保時捷駕駛不但酒駕,還開快車,就在友愛路與友何路口,撞上夜間停工的工程車,當時雖然工地有擺告示牌,也有閃警示燈,但疑似是因為施工地點就在路中間,才讓保時捷駕駛閃避不及撞上。

德安分隊隊員蔡明修:「男性駕駛無明顯外傷,而另一名女性駕駛身體有多處挫傷。」

交通隊副隊長林勇伸:「有一酒駕行為人開車,在嘉義市友愛路,自己撞到施工護欄,經警方到場實施酒測,測定值為1.28毫克。」

圖/TVBS

疑似是因為道路施工的位置太突出,造成用路人經過會危險,但保時捷駕駛酒駕,也要負起意外發生的責任,被依法送辦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時捷#酒駕#施工#追撞#衝撞#工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8

0.0728

0.1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