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湖雙槍男健身房外「報復性轟9槍」 被判蹲牢3年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1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1 22:45
許男埋伏在何男運動的健身房外。(示意圖/TVBS)
許男埋伏在何男運動的健身房外。(示意圖/TVBS)
內湖雙槍俠出沒!台北市一名22歲許姓男子自從在酒後與何姓男子爆發口角,遭罵三字經後就一直懷恨在心,許男想辦法找到何男運動的健身房,並持槍埋伏在外,趁他上車時,朝著車子連轟6槍,再對空鳴3槍。最後他自行到內湖分局自首,士林地院依非法持槍與毀損罪,判許男3年刑期,併科罰金4萬元。

判決書指出,許男與何男先前因故發生糾紛,2018年11月12日許男得知何男運動的健身房地點後,攜帶改造1支與道具槍1支,從傍晚5時許開始,埋伏於門外,當天晚上10時許,許男見何男與友人欲開車離去,趁著何男上車時,用改造槍朝車子連開2槍,何男與友人嚇得跑開後,許男又開了4槍,最後用道具槍對空鳴3槍。
 

事後,許男搜尋完律師聯絡方式後,就前往內湖分局自首,他向警方強調「沒有要殺人,只是想嚇嚇對方」,針對槍枝的來源,許男僅稱「過世的朋友抵債給的」,而許男費盡心力報仇後,何男卻稱對許男完全沒有印象,開庭時也沒到場作證,檢方依殺人未遂起訴許男,但合議庭認為,無法認定他是朝向何男開槍,改以毀損罪起訴。

士林地院開庭審理後,許男非法持有槍枝部分,判2年6個月刑期,併科罰金4萬元,毀損汽車部分則判1年刑期,合併執行3年,併科罰金4萬元,全案可上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槍擊#道具槍#改造槍#非法#健身房#吵架#報仇#開槍#三字經#內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9

0.0748

0.20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