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蒙面破門! 暗夜搜刮現金躲娃機店數錢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薛孝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01 14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01 14:13

新北市一名麵店老闆,準備開門做生意時,發然存放現金的置物櫃,遭人破壞,趕緊調閱監視器,赫然發現一名男子先破壞鐵門,闖進店內後,似乎熟門熟路,立刻撬開存放現金的置物櫃,搜刮數萬元現金後,還到隔壁娃娃機店數錢,行徑十分囂張。

圖/TVBS

 
凌晨三點半一片黑漆漆,一名男子戴口罩,來到大腸麵線店,業者早就關門休息,他竟破壞鐵門闖進店內,直接走向置物櫃,手拿工具破壞鎖頭,大力扳開抽屜,拿走一個盒子後匆匆離去,過程只有短短一分鐘。

盆栽掉在地上,雜物被翻得亂七八糟,業者開門看到這景象不敢相信,放在裏頭的錢被搜刮一空,損失將近七萬元,竊案發生在新北市土城一間大腸麵線店。

31日凌晨三點多,小偷不睡覺盯上這間店,而且早有準備,六格櫃子只有兩格上鎖,小偷一來就拆放錢的那格,熟知業者錢放在哪,不排除曾上門觀察,業者氣憤流汗賺來的辛苦錢,一夜間沒了。

 
圖/TVBS

受害業者:「第一次這個太重了,嫌犯拿我們員工的圍巾,把那些錢包走,就拿到隔壁娃娃機去放,第二次用跑步的繞回來,再撬開我的,再拿到娃娃機那邊去整理。」

小偷犯案後沒急著離開,走了10公尺後,到隔壁娃娃機店,從袋子中拿出偷來的戰利品, 一度想離開 但又折返,在機台上打開裝錢的盒子,數著白花花的鈔票 ,誇張行徑全被拍下來 ,警方一看,男子好眼熟,因為這名江姓竊嫌,年約40歲,過去已在當地犯下十多起竊案 。

圖/TVBS

麵線店老闆:「我的錢放那邊,我一樣在那邊上鎖還是在那邊開鎖,客人都會知道,應該是熟人,我覺得應該是熟人。」

經營小本生意,遭竊賊盯上,業者氣憤 小偷好手好腳不工作,害他們損失慘重,被偷的錢原本是要給房東的房租和週轉金,這下沒了不知該向誰討,幸好警方短短一天就逮到嫌犯,不讓他有機會繼續犯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麵店#做生意#囂張#監視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653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