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欠錢沒還」不滿遭追討 惡煞撂人砸店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30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30 13:45

欠錢不還反而撂人砸店,桃園大有路一家殯葬會館,29日深夜11點多被一群惡煞闖入,拿球棒猛砸店內設施,甚至出手毆打業者的兒子,事後業者出面指控,撂人來的這名林姓男子向他借10萬元,欠了2年不還,這天向他提醒,竟然晚上就發生這種事,而且2人早就認識,甚至把他當親生兒子看待,實在好心痛。

圖/TVBS

 
一群惡煞來到店門口,不由分說拿起球棒狂敲猛砸,眼看大門敲不破,直接硬闖店內,看到桌椅、盆栽直接拿起來往地上摔,砸完店還不夠,黑衣男子從口袋掏出錢,交給店家的兒子,先用手指著他威嚇警告,接著撂人,朝他一陣猛打,店家兒子寡不敵眾,被打到全身傷,原來一切都是債務糾紛。

遭砸店業者:「他昨天拿7萬來還,他說拿7萬來還,說這要給我兒子當醫藥費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29日深夜11點多,桃園大有路上一家殯葬會館,店家表示,率眾來砸店的23歲林姓男子,因為賭博欠錢,向她借了10萬元,但過了2年,一毛錢都沒還,當天再向對方提起,但男子卻不滿被追討,竟然趁他們打烊後,藉著還錢名義,找人來砸店,還頻頻口出惡言,雙方都是殯葬同業,被砸業者說其實兩人關係情同母子,卻被這樣對待,讓她很心痛。
 

遭砸店業者:「跟他爸爸是好朋友啊,他爸爸還叫我們要照顧他,他以前都叫我乾媽,出告別式幹嘛都來我這邊,來我這邊我都還會買飯給他吃。」

圖/TVBS

警方獲報前往,但這幾名黑衣人,砸完店打完人,早就落跑。

同安派出所所長張育霖:「警方獲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,趕往現場處理,相關犯嫌均已逃逸,本分局立即循線所有犯嫌到案。」

警方在3小時內,將9名惡煞緝捕到案,依毀損、鬥毆罪嫌送辦,欠款也沒還清,還打人砸店,為了10萬元,雙方徹底撕破臉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砸店#鬥毆#毀損#欠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5

0.0913

0.2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