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活動范冰冰出席! 貴婦:藝人站台才投資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20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21:05

持續追蹤這起五星級飯店投資案,根據了解,這名自稱是經銷商總代理的畢姓男子,從2017年開始,就四處找金主,投資飯店大陸拓點。民眾之所以會相信,全是因為雙方開會時,都是到建設公司的總辦公室,而且藝人范冰冰還曾出席飯店活動,才會不疑有他。

圖/TVBS

 
請來當紅女星范冰冰,替飯店開幕活動站台,大手筆撒錢不手軟,因為這可是知名飯店的開幕式,當時吸引上百位民眾到場參觀,但就是這樣高人氣,才會讓有心人,利用這場面,找人投資。

穿著短袖POLO衫、帶著金邊眼鏡,這名看似忠厚老實的中年男子,就是遭民眾指控,自稱台灣飯店經銷商代理的,畢姓男子。

圖/TVBS

年約50多歲的他,四處找金主,投資大陸拓點,甚至還要求他們,要把這錢、轉進境外私人帳戶。但到了2019年,不見獲利進帳,人也開始搞失蹤,電話不接、訊息不回。
 

記者蘇憶歡:「被害人之所以會相信,這名畢姓男子,全是因為他們每次開會時,地點都選在士林官邸這的總辦公室,不是員工都很難輕易進出。」

投資案協調會錄音檔:「我們藉由銷售住宿券,提高住房率,也提高我們一個公司營收,藉此維持營運,然後才可以,繼續做一個拓展的一個,營運方針。」

2019年雙方開協調會時,自稱飯店的員工,還講得煞有其事,指稱這投資案、銷售住宿券,都是為了公司,但實際詢問業者,他們卻毫不知情。

圖/TVBS

嚴正澄清,建設公司和飯店,通通都沒有對外,請民眾掏錢投資,這攸關商譽問題,絕對會調查清楚,不排除提出告訴,避免更多民眾,落入有心人的陷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范冰冰#投資案#貴婦#提出告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0

0.0567

0.17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