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年涉詐貸80億! 方悅、方富成衣廠遭搜索

記者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9 1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9 13:34

成立21年的成衣公司,驚傳跟銀行詐貸!服飾公司方悅、方富的負責人王橞瀴,因為資金週轉不靈,主動自首,在五年內,透過不實的交易紀錄,跟25家銀行詐貸80億,檢調兵分多路搜索,偵訊後,王橞瀴無保請回,而會計事務所林姓負責人2百萬元交保,另外兩名會計師也以50萬、100萬交保。

圖/TVBS

 
輪椅上的女子,就是國內老牌成衣公司的負責人,因為最近才剛動完手術,她在調查局人員的護送下,來到北檢複訊。

戴著帽子的王橞瀴,因為資金週轉不靈,知道紙包不住火,於是主動自首,檢調收網,兵分多路搜索,帶回的還有會計事務所的負責人。

記者vs.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林淑玲:「(為什麼幫助作假帳),我沒有作假帳,(有什麼冤枉的嗎)有,(你有什麼話要說),我沒有幫她作假帳,(那怎麼可以貸那麼多錢),都她自己貸的。」

 
圖/TVBS

事務所負責人,一身不俗打扮,她不斷用手遮住臉,卻也不忘記替自己喊冤,但似乎在詐貸案,屬於關鍵角色,遭法院裁定交保,只是進去時大吐苦水,但離開時,變得很低調。

記者vs.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林淑玲:「(要不要說明一下),負責人要出來了你去等她。」

圖/TVBS

把所有責任,推給成衣公司負責人,林淑玲隨即搭車離開,遭搜索的成衣公司,是成立21年的方悅、方富服飾公司,主打少男少女服飾,透過不實交易紀錄,從2012年開始,五年跟25家銀行詐貸80億。偵訊後,服飾公司負責人,一百萬元交保,但卻籌不出錢,考量沒有串證、逃亡可能,法院最後無保請回。而李姓和周姓會計師,分別以一百萬和五十萬交保,會計事務所負責人交保金則是最高兩百萬。

記者vs.周姓會計師:「要不要澄清一下。」

案件如同潤寅案的翻版,王橞瀴挖東牆補西牆,違反銀行法和會計法,誰是共犯,誰不知情,檢方後續也會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成衣公司#詐貸#資金週轉#方悅#方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5

0.0701

0.18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