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塞車分心?貨車急煞鎖死撞護欄 後車驚險閃避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8 19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8 19:50

國道一號,台南安定路段,在27日下午1點多,一輛大貨車自撞內側護欄。疑似是駕駛一時分心,沒注意前方車輛減速,突然踩急煞,導致輪胎打滑鎖死,整輛車轉了90度,從外側直接往內側分隔島撞了上去。事發當時有好幾輛車在後面,幸好反應迅速,驚險逃過意外。
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

 
國道上,一輛大貨車突然急煞,地上冒出濃煙,瞬間往分隔島撞了上去。車頭裝歪成90度,後方的白色休旅車,距離貨車超級近,方向盤一轉,驚險閃過。

目擊民眾:「衝撞的喔,喔。」

對向車道,看到一輛白色大貨車懸空,卡在分隔島上,民眾嚇得趕快拍下來。車頭幾乎全毀,車牌和底盤也都掉了下來,地上還有一些零件和鈑金,全都散落一地,撞擊力道相當大。

 
圖/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

目擊駕駛陳先生:「然後我是看他(貨車)沒有減速的跡象,因為前面在塞車啊,所以他突然看到,我是看他突然煞車燈亮,然後輪胎就冒煙鎖死,然後就失控這樣。衝向分隔島,然後就爆胎了呀,好像兩聲吧很大聲。」

目擊過程的陳先生,就在後面第二輛車,也嚇得膽戰心驚。事發在國道一號北上311公里處,接近台南安定路段,27日下午1點多,外側這輛白色大貨車,疑似沒注意前方車輛慢下來,突然急煞,輪胎打滑,車子失控自撞內側護欄,造成南北雙向的內側車道受影響,出現回堵1公里的情況。

圖/TVBS

國道警新市分隊長沈銘坤:「車輛踩煞車,自行操作不當失控,撞擊內側護欄,卡在中央分隔帶。無人員受傷,駕駛人酒測值均為0。」

大貨車駕駛疑似分心,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況,才會突然急煞。幸好後面的駕駛反應超快,好幾輛驚險閃過,否則這下子就釀成大禍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一號#分心#急煞#打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590

0.17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