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敬騰母校「亞太」停辦 請假人警衛守校園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黃國鈞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5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5 12:48

苗栗頭份「亞太創意技術學院」,去年6月遭教育部命令停辦,學校成了空城,怕被外人擅闖行竊,物業管理公司卻只在警衛室和教室擺了「假人」警衛,從停辦到現在,校園內就發生5起竊案,電纜線被拔光,硬體設備也遭竊。

圖/TVBS

 
苗栗頭份,亞太創意技術學院,藝人蕭敬騰的母校,6月停辦後校門緊閉,管理室好像有人影,湊近一看。

這警衛戴著墨鏡,訪客明明在正前方,他卻看著左邊,伸長左手,姿勢沒動過,因為他是假人,服飾店常用的穿衣模特兒,被抓來學校當警衛,不過他並不孤單,還有同事正在校內值勤。

教室內女警衛,隔著玻璃也是詭異看著遠方,也是假人,但她還有跟上時事,配合防疫戴著口罩,手上還拿著海報捲成的假指揮棒,看起來工作比較認真,但果然還是中看不中用。

 
圖/TVBS

斗坪派出所長林敬堯:「亞太技術學院停辦以來總共查緝到五件竊案,現行犯總共是七個人。」

被拔光光,校內電箱打開,空空如也,值錢電線全被拔光,硬體設備也被偷。

圖/TVBS

13公頃大的校區,只靠警衛室玻璃貼著的停辦公告,警告外人不得擅闖,配2位假人警衛,物業管理公司消極做法當然無法遏止竊賊,學校成了犯罪熱點。

學校有知名校友老蕭蕭敬騰,但不如他發光發熱,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全盛時期有1萬2千多名學生,近幾年受少子化影響,招不到學生無法經營,也沒有管理維護,淪落到只有假人看管學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苗栗#亞太創意技術學院#停辦#行竊#假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7

0.1341

0.28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