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通緝不想被逮 駕駛撞人肇逃「頭七」落網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紀建亨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20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20 20:11

法網恢恢,疏而不漏!12日發生在嘉義大林中興路的車禍,當時駕駛追撞騎士後,一路拖行燒成火球的車殼肇事逃逸,騎士送醫6天後仍宣告不治,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肇事駕駛後一路跟監,19日剛好騎士頭七這天,在南投一間汽車旅館將他逮捕到案,原來他因為毒品罪遭到通緝,不想服刑才會當下落跑,死者家屬更直言絕不原諒,希望法官重判。

圖/TVBS

 
開車上路,卻看見這一幕。

駕駛:「是怎樣。」

轎車速度飛快,底下還有一團火球,接著又有民眾,在路邊發現,一輛自燃轎車,車底下還卡著,被燒到只剩骨架的機車,原來2人看到的,根本就是同一輛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想釐清案情,結果發現竟然是一起車禍肇逃案件,當時轎車速度飛快,追撞騎士後,一路拖著機車,強開長達4公里。

 
騎士倒在路中央,一旁民眾趕上前幫忙,事發在12日早上9點多,嘉義大林鎮中興路二段。

40歲李姓騎士,雖然緊急送醫,仍因顱內嚴重出血,6天後宣告不治,而肇事駕駛第一時間落跑,但終究法網恢恢,警方一路跟監,19日在南投一家汽車旅館,攻堅逮到人。

嘉義縣警局民雄分局偵查隊長陳俊廷:「因為嫌犯本身因毒品案,遭受嘉義地檢署通緝。」

這名林姓嫌犯還有毒品罪,被判刑2年半,警方也在旅館內查獲改造手槍、毒品等物品。

圖/TVBS

遭通緝為了不被抓到,撞了人竟然逃逸,死者家屬除了心痛,更說絕對不會原諒。

李姓死者太太:「對我們家屬來講,我們就是失去一個至親的人,那種痛是無法原諒他的,我們家屬目前最大希望,就是把人帶過來靈堂前,磕頭懺悔認錯。」

李姓死者弟弟:「期待一定是判死的啊,一定是判死啊對啊,(你希望他判死刑),這是不可能的啦。」
 

圖/TVBS

林姓駕駛當時是否有吸食毒品,無法得知,家屬希望法官能還給他們一個公道,死者上有父母,下有妻兒,正值壯年卻命喪輪下,嫌犯遭逮這天,正好是騎士頭七,或許冥冥中注定,也讓家屬稍稍獲得安慰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追撞#逃逸#不治#汽車旅館#毒品#改造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4

0.0763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