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惹到誰?機車停白線 遭「灌三秒膠、割椅墊」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9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9 19:19

新北市一名男子,日前莫名用三秒膠,灌進路邊機車的鑰匙孔,還拿利器將椅墊割破,車主隔天要出門,發現車毀了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原來下手的男子,疑似是附近鄰居,原來這名鄰居,天天都會把車停在同樣位子,受害車主懷疑,是佔到對方的「專屬車位」,才會被惡意破壞。

圖/TVBS

 
機車好好停在路邊,黃衣男卻似乎看了很不順眼,拿著疑似利器對機車椅墊,右邊劃一刀左邊再一條,短短約5秒鐘總共割了三刀但還沒完。

同樣是這輛黃色機車,他拿著三秒膠大量往鑰匙孔裡倒,灌滿之後要離開還不忘鎖好罐子,車主隔天早上要出門才發現車被破壞。

受害車主家屬:「刮得很誇張整個椅墊都全毀了,刮三道我們看影像是刮三道。」

 
圖/TVBS

事發在新北市新莊民安西路,這間幼兒園門口,很多鄰居都會停這先搶先贏,受害車主日前就曾發現自己停好的車,莫名被人移到馬路上,原本位子則停進了黃衣男的車,沒想到7日中午12點多第二次停在這,卻被用三秒膠灌進鑰匙孔,椅墊也被三刀割破。

記者何冠毅:「幼兒園的門口畫上白線,不少鄰居都會停在這邊,但這名男子不知為何,只針對其中一台車拿利器加以破壞。」

疑似灌膠的男子就住附近案發後還在現場徘徊,經過詢問他否認影片上是他說不認識,也沒聽說有人的車遭到破壞。

疑遭控灌膠鄰居:「那我不認識(不認識?)」

附近鄰居:「這個人就剛剛那個,(就那個喔)對啦。」

但鄰居一眼認出影片上的黃衣男就是他,事實上他曾向鄰居抱怨,自己的車停在這也被破壞過不想停在這,難道是想以牙還牙嗎。

圖/TVBS

 
受害車主家屬:「那個鄰居都是習慣性,停那個位子但我弟媳她不知道,很害怕啊因為她現在懷孕,沒幾天就要生她也會擔心,如果在路上遇到他會怎麼辦。」

受害車主懷疑自己停到了,別人的專屬車位才會被破壞,維修費約5到6千元將提告毀損求償,如今車也移到有監視器的地方,就怕哪天又惹到鄰居換來愛車滿滿刀傷。

此黃衣人先是往車鑰匙孔裡灌三秒膠,過一分鐘又來割椅墊,惡質鄰居!只因為我們停在他認為是他的車位位置,巷道為公有道路非私人土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割破#破壞#三秒膠#抱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1

0.1344

0.2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