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要跑! 女趁店員煮茶偷公仔 2秒就拔走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0/18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8 13:07

偷東西還聲稱是自己的,已經吃上竊盜罪!新北市樹林一間飲料店,16日下午店員當時在店裡面煮茶,一名女子偷偷摸摸,硬是拔走黏在櫃檯上的公仔,當場被逮個正著,不過這公仔一個才100元,女子被抓包後還口口聲聲說是自己的,直到店家調閱監視器才願意歸還,事後已經把東西還給店家,但竊盜罪屬於公訴罪,已經讓自己吃上官司。

圖/TVBS

 
黑色上衣女子,來到店家門口,但他並不是要來買飲料,看了一下確認沒人發現,拔起櫃檯上的公仔,就想要離開現場,但一旁的男子,早就已經注意到她,趕緊跟了上去。

當事店家:「我公公說,她剛剛已經跟朋友走過去,有發現我們店沒人之後再折返,然後看到她看一下確定沒人之後,她就大概花2秒鐘把她扯下來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地點,在新北市樹林一間飲料店,16日下午,當時店員在裡面煮茶,櫃台暫時沒有人,這名女子以為沒人發現,偷偷摸摸的想要偷走公仔,但還是被逮個正著。
 

只是第一時間,這名女子卻聲稱,這公仔是她自己的,沒說還沒事,一旦說了,就代表她主張占有這公仔,已經讓自己吃上竊盜罪。

圖/TVBS

竊盜罪,是刑法第320條第1項,屬於非告訴乃論也就是公訴罪,不會因為被害人,沒提出告訴或和解,就沒有刑責,除了要把自己偷竊的物品還給失主,還會被處以5年以下有期徒刑.拘役,或是500元以下的罰金。

當事店家:「我公公是跟她說,小姐妳怎麼偷東西,她說沒有這我的,他說我看到妳偷東西了啊,要不要叫警察,對方才說我有一隻一樣的,這個去外面100塊就買得到了,幹嘛這樣。」

但為了這不到100元的公仔,雖然事後還是把東西歸還,但因為竊盜是公訴罪,太衝動的下場,就是讓自己吃上刑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樹林#竊盜#監視器#官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81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