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 北市警鎖定特定犯嫌


發佈時間:2020/10/16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0/16 18:40
庇護餐廳「保護傘」提供來台港人維持生計。(圖/中央社)
庇護餐廳「保護傘」提供來台港人維持生計。(圖/中央社)

協助在台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「保護傘」餐廳今天遭人潑穢物,台北市大安分局表示,成立專案小組查緝,目前已鎖定特定犯嫌,後續也會派員加強巡邏附近地點。

香港2019年發生「反送中」運動,不少參與抗爭的香港人因害怕遭港府秋後算帳,來台尋求庇護。

 

「反送中」抗爭者義務律師黃國桐為協助在台尋求庇護的港人維持生計,今年4月間在台北開設「保護傘」餐廳,提供部分因此來台、被稱為「手足」的港人就業機會。餐廳地點位於新生南路三段附近巷弄。

「保護傘」餐廳今天遭人潑穢物,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下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,中午獲報餐廳遭一名男子持穢物潑灑,導致櫃台及工作人員遭波及,男子犯案後朝溫州街方向逃逸。

他說,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查緝,已鎖定特定犯嫌,至於動機及相關背景,等犯嫌到案才能釐清,將針對轄區內相關地點及餐廳加強巡邏,防類似案件再發生,經詢問店家,近期未跟他人發生糾紛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保護傘#餐廳#來台港人#穢物#反送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8

0.0771

0.2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