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
  • 搜尋:

    來台港人 結果共13筆

  • 香港鬼王快閃信義區開唱! 揪在台港人拍片「緬懷張國榮」

    「香港鬼王」潘紹聰為紀念已逝的「哥哥」張國榮,與香港環球唱片合作拍攝系列短片,特別來台拍攝影片,在台北信義區進行快閃活動,除了和在台港人YouTuber合作,也邀請啦啦隊成員中信林可、統一蚊子、Yovia等人入鏡,潘紹聰透露,這次合作計畫是除了紀念張國榮,也想讓更多年輕世代認識這位傳奇歌手。
    2023/04/06 07:30
  • 柯文哲:香港反送中引發「芒果乾」 政黨拿來選舉操作

    民眾黨今(2日)舉行「香港政經局勢與台港關係」論壇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致詞表示,去年總統大選,香港反送中運動引發的「芒果乾」決定選戰結果,不同於其他政黨只拿來當成選舉的政治操作,台北市政府、民眾黨立委關心香港局勢的改變,基於務實立場吸引人才,同時提升台灣的競爭力。
    2021/10/02 15:53
  • 不畏時機敏感!民眾黨選在中共國慶隔天 辦台港研討會

    港版國安法通過後,香港情勢丕變,東亞政經局勢也連帶受影響。台灣民眾黨於10月2日舉辦「香港政經局勢與台港關係」研討會,除了將探討香港局勢變化對台灣甚至整個東亞的影響外,也會觸及港人移民、在台港人發展等議題。黨主席柯文哲受邀出席致詞,表達「持續關心香港情勢,友善協助來台港人」的態度。據悉,柯文哲相當關注香港議題,甚至不顧敏感時機,主動要出席研討會,不僅與會致詞,還同意開放媒體聯訪。
    2021/09/30 11:46
  • 躲港版國安法! 上百港人以「政治因素」赴台

    在台的香港青年團體,「香港邊城青年」今天正式宣布在台立案,也表示未來除繼續關注香港跟抗議大陸打壓外,也會搭起在台港人跟台灣政府的橋樑,盼能讓更多港人來台!另外據了解,港版國安法施行一年來,依據港澳條例第十八條來台的港人士有一百多人!
    2021/09/13 13:02
  • 保護傘餐廳遭潑穢物 北市警鎖定特定犯嫌

    協助在台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「保護傘」餐廳今天遭人潑穢物,台北市大安分局表示,成立專案小組查緝,目前已鎖定特定犯嫌,後續也會派員加強巡邏附近地點。
    2020/10/16 18:40
  • 比口罩、演場會票更難搶! 駐港處線上預約秒殺

    多變政局,可能掀起港人來台潮嗎?從移民署的資料來看,今年上半年度,港人申請來台,無論是定居或居留人數,相較去年同期,都增加,駐港辦事處,推出網路預約系統,也出現「看得到,約不到」的秒殺情況,目前移民類文件申請,已經排到10月底,也讓不少港人乾著急。
    2020/08/12 17:00
  • 台港交流辦成立!供諮詢窗口 助港人來台定居

    陸委會成立「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」,目的要協助香港人來台灣的就學就業,以及居住等等,不過關鍵是要先合法入境,交流辦公室會依照不同問題,給予諮詢協助,如果要有進不一步幫忙,他們則會建議找相關部會。
    2020/07/01 13:36
  • 柯「港澳專區」上線 專人專線助港人來台

    港版國安法通過,台北市府立刻把港澳專區官網上線,因應港人來台人數可能增加,提供各項協助資訊,不過市府的友善香港專案還是得配合中央,因為陸委會的台港辦公室也要在7/1成立。
    2020/06/30 20:14
  • 在台庇護計畫 「保護傘餐廳」將推APP保護港人

    香港情勢惡化,援助來台港青的「保護傘」餐廳宣布投入熱線援助,提供台灣及香港法律的支援和諮詢服務。同時也將推出確保港人不再「被失蹤」的應用程式(app)。
    2020/06/10 22:54
  • 林榮基遭潑漆!「保護傘」餐廳遭點名成目標

    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遭到潑漆,而才開業兩天的保護傘餐廳,也被網友點名,可能成為下波目標!同樣都是支持反送中運動,保護傘餐廳,是律師黃國桐設立給來台港人工作的地方,店裡的裝潢帶有滿滿抗爭意味,吸引不少在台港人支持。但是,也因為餐廳員工,和林榮基一樣,身分特殊,警方表示,會加強巡邏,並將臨檢點移到餐廳附近,不會讓潑漆事件重演。
    2020/04/21 20:44
  • 台港大不同 香港人覺得台灣這個最恐怖

    近日,在《Dcard》上有位來台留學的港生畫了一系列「台港大不同」插圖,針對「珍珠奶茶、便當、電梯、交通」進行台灣與香港的對照,想不到卻意外引起不少香港人的共鳴。
    2018/01/24 19:26
  • 張小月:香港觀光客上半年來台67萬人

    陸委會主委張小月今天表示,今年1到6月香港觀光客來台已超過67萬人次,比去年同期成長7.5%;台灣旅客上半年度赴港人數則有82萬人,希望透過旅遊讓台港關係更深化、鞏固。
    2017/07/28 14:15
  • 腸胃炎求診! 杜汶澤讚台醫療俗又大碗

    港星杜汶澤來台旅遊,卻意外得了「潰瘍型腸胃炎」,緊急到萬芳醫院看醫生。他很吃驚的發現,原來在台灣看病這麼便宜!看醫生再加領藥,只要台幣500元,實際住過台港兩地的香港人也說,在香港看病真的口袋要夠深,因為光是洗牙就要港幣800元,換算台幣大約3千2百元。
    2017/02/03 17:24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